2009/02/01

090202DIY[09/02構圖交換卡]/婷子

[09/02構圖卡片]交換卡
交換組員:婷子雅ㄇ一vVICKY如單單PENNYVICKY小草莓惠子小蠍祈祈

這次的指定材料是"花",我有乖乖的把惠子準備的花朵和銅扣都用完了,可是那材料包不夠吶....
幸好...之前雅米有給我一些花朵,它們的材質都一樣是塑膠滑滑的,可以通用耶!太好了....謝謝雅米.

1.這就是我這次全部的13張.


我特地用了我很喜歡的花朵名信片,可是一共只有12張,偏偏這次要交換的有13個人呢!
慘了..只好自己再壓模一張,還請收到的人見諒吶!



2.那三個方框..我是用三個不同的刀模片切下來組合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是什麼東西呢!!
我是做成蛋糕的樣子啦!!背景有花、蛋糕上也有銅扣花朵、前面也用了花朵裝飾、中間也是用花貼紙.

09/02構圖交換卡




這次居然都沒有用到印章耶!!哈!!
不過吶!!每一張的背景壓模片都不同哦!!
-------------------------------------------------------------------------------------------------------------------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由本班同學輪流出題,本次由惠子擔任小老師出題,指定材料[材料包內或任何與花有關],材料包將隨交換卡片寄出祝大家玩的愉快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每人製作 9張 並於2/20日前,內附30元掛號回郵寄出(信封參考)、PENNY的信封 (交換日訂於每月20日,遇假日延後)




2.卡片主題:



A.依照每次公佈的構圖自行創作,不設定聯想或主題隨意發揮,記住~構圖只是卡片製作的參考哦!不用太侷限於尺吋、方向、形狀,但也不要偏離構圖。


B.指定材料(不定)由出題者決定--->本次指定材料為[材料包內或任何與花有關]。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紅色表示已完成)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ATC[2.53.5(6.48.9cm)]大小。



5.本次指定構圖卡片交換如下: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WjKcV62eFRho91BmDpf1Bw--/article?mid=339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