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下一次,我一定要比你早到

和你相約...你總是習慣性的早到.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被訓練成習慣性早到等人,所以對於你的早到,讓你等待的我感到很不習慣和奇怪.

第一次...我早到10分鐘,卻已經看到你在相約的地點..悠哉的等我了.

我不敢置信的從慢步改由小跑步過去,問你怎麼比我還快.

你說你習慣早到...然後慢慢的看著週遭的一切.

第二次...我再早到20分鐘,又看到你在週末晚的人群中佇立著.

我仍是小跑步的過去,問你怎麼還是比我早到.

你笑笑說我習慣啦!

第三次...我發狠提早1小時,我相信你一定還沒到.

因為你說今天工作比較忙,會晚點到,太好了,這回我總該贏你了吧!

接著我將腳步放慢....看著差不多了提早了30分鐘才往目的地走.

結果...你已經在約定地點了><

我又是小跑步過去....你不是要晚點才到嗎?怎麼又比我早啊!!

突然用好可以走了,大家都要走,我就跟著一起走了....

哇咧...為什麼...我沒有一次贏你啊!!


在寒風中的冬日裡.

我望見煙圈和那微小的火苗燃燒著.

我朝著冬日裡的煙圈奔去.

就像是冬日裡的暖流,給我一個目標..驅使我前往.

你知道我不愛煙味,所以你總會細心的看著風勢.

說來奇怪...我現在居然不怎麼討厭煙味了.

你知道我走路總是顧前不顧後,所以你會悄悄地靠馬路邊走,自然又不著痕跡的把我擠到靠裡邊走.

你..就是如此細心的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