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圈圈-愛情的結果?




『下一段戀愛一定會有好結果的...』


我不知哪來的靈感隨口胡謅了這句話...


不過剛失戀的C小姐聽到之後...


用力點了點頭又爆了幾滴眼淚...


看來是頗有安慰療效的一句話...


_


但..這引起附合的一句話到是引發了我的好奇心...


什麼是愛情的結果啊??


這個結果長的什麼樣呢??


我試圖在腦海裡為愛情下一個結果...


交往???同居???結婚???


左想右想都不覺得哪個場景哪一幕適合打上"The End"...


這麼說來...


那...我們到底希望愛情有什麼結果???


_


這也讓我好奇得到安慰的C小姐...


在聽到這句話之後...


心理到底浮現什麼場景??


_


好吧!!!


這個問題在我愛你的日子裡沒有仔細想過...


我還需要一些時間來思考關於你我愛情的結果...


不過...也許我們可以偷懶一點...


先把相愛拉長...拉長一點...再拉長一點...不斷的拉長...


那...就可以不用去思考愛情的結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