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090225DIY[祝Vicky如生日快樂]/婷子

唉喲.......Vicky如:生日超低調.....沒有人知道><

去年認識Vicky如的時侯,她生日剛過,我來不及祝賀她,今年...不能再錯過啦!!

所以...今天祝福先到,明天卡片後到!

Vicky如..居然認識一年了耶!!@@日子過真快,見過她一次,喝了好多杯咖啡,還教我做羊毛氈.

手工出了名的精細,隨便一張都可以當樣本的氣質女生.

她也愛旅遊,也愛喝咖啡,哇~~我們有好多相似之處耶!!--->OS:除了手藝相差很多.

於是給你的生日卡...就來點不同的---旅遊篇吧!!



1.右邊是卡片的正面,左邊是卡片的背面.

為了一致性,上下都一起做了邊,利用廢棄的底片做一直是我的心願,這次終於做出來了!

背面:簡單祝你:儘情享受你所樂愛的一切.

090225給VICKY如生日卡1.JPG



2.正面就是那顆貝家的旅遊章(我沒有,謝謝REBECCA的贊助!)

加上字母貼紙和美日的郵戳章(它在滑滑的上面會糊掉,我沒有不掉色的白色印台,歹勢吶!所以放在透明袋子裡,你拆開時要小心摸哦!!)

搭上OBP的相機章、SEE D'S的生日字章.

意即:祝你達成到世界各國遊玩的心願,並且拍下美美的照片.

090225給VICKY如生日卡3.JPG



3.內頁給愛喝咖啡的你...卡片意寓是:慢慢享受你的生活,你就會得到快樂!!

090225給VICKY如生日卡2.JPG



另一面寫上對你的祝福....

祝VICKY如2/25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