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圈圈-劃地自限


專心的讀著數字週刊最後的星座專欄時...


瞄完了關於自己的巨蟹座預言...


然後對著『工作上處於起風揚帆的階段』這句話稍微停下來思考...


接著順勢習慣性的讓眼睛向處女座爬過去...


本週處女座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


一格文字已經看了大半才驚覺不對...


趕緊閉上眼打了個顫頭...


嘴裡同時『嘖!!』了一聲...


心裡冒出『怎麼又犯了』的嘀咕...


_


這個壞習慣從半年前上一段感情分手後仍持續到現在...


我仍下意識的關心著前男友...


有些事總是特別讓人心有不甘...


特別是分手一句話並非從自己口中冒出來...


我知道自己渴望重回愛情的溫暖...


下意識的舉動騙不了人...


_


尤其是跟朋友的聊天之中...


東一句『我前男友...』西一句『我前男友...』...


即使是在脫口而出之後...


覺得頗不恰當...


但仍不斷再犯...


_


我總覺得也許該主動安排一些約會...


或是再給自己一些新的機會...


但...愛情冒出來的火熱...


火力之強在分手之後餘溫持續不斷...


在我心裡盤繞不去...


_



這些感覺一直到了...


那天...東區街頭...


那張一直難以忘記的臉...


配上依舊熟悉的打扮...


踩著仍然深刻的步伐...


只是...手牽著...


的...


不是我...


_


 



其實想一想...


到底是捨不得的是前男友這個人...


或是捨不得沈浸在愛情中的那種感覺...


我只是不願承認...


真正讓人不甘心的...


不過是重回寂寞的懷抱罷了...


穿著前男友這件外套來禦寂寞的寒...


原來我只是不斷的在劃地自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