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90703DIY[參加YUAN小貓女卡片串連活動]/婷子

090703媛貓女串連.JPG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看到YUAN這個貓女的手刻章時,就好愛這個貓女圖了.

後來又看到她自己做了很多卡片,又把她放在左邊的大頭照片裡,那時好想要...可是不好意思要.

接著6月初看到YUAN舉辦貓女串連活動,有送這張小圖卡,我就好興奮,很擔心已經來不及喊右了.

但幸好還是有機會參加^^

這回我也學大家最後一天在跑出來.哈!

其實哦~~是因為選擇太多而定不了案啦!!

因為那貓女可以寫的字...有好多選擇,我曾經想過手寫會比較逼真.

又想過那些字章....是我好想藉由貓女寫出的.

到了昨天還跟小星星在討論我們還沒交文一事呢!

最後....我想還是說"生日快樂"!--->在有生之年都很快樂!!

另外這張是參考這個構圖所做,一卡二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