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90711DIY[Priceless-love you卡]/婷子

090711Priceless-love you.JPG


瘋狂用Priceless這組章做了一系列的卡片.

一開始是沒有預設要做幾款的,後來是用久了..很順手,連印章的位置都很熟了,讓腦子裡自然有一些畫面讓我想做出來,於是一款接著一款....

這回拿出了這組章我最少用的愛心.

這張卡看起來像什麼?有沒有看出來是彩球,我們經常在喜慶的會場或尾牙等活動上看到的各種造型彩球.

因為那麼印象而利用這組章做出的卡片.很適合送給情人的卡片呢!

背景的愛心壓模片,是品給的,當時拿到時完全沒有感覺,這回配上了^^

這組章接下來它將會漸漸退出了,因為我要開始用別的章來做囉!!但它偶爾也會跑出來一下的.

因為一組章讓我生出20幾款卡片後,在選章上也有了新的想法.

買章時它除了要萬年不敗、入手時價格合理、轉手時不會流血成河,更不能是國民印章,重點是做的出超過5次.那麼...才可以下手.
我相信有目標,一切就簡單多了,因此利用刪去法後,很多東西漸漸的,看到了也不會一時迷惘而困惑了.
-----------------------------------------------



Priceless相關作品:

第一款咖啡+白版

第二款紅橘版

第三款黑白版

第四款藍白版

第五款綠色版

第六款粉紅版

第七款粉藍版

第八款白藍版

第九款流星花


 


第十款紅粉版


 



第11款粉彩版

第12款美編版花與蝶

第13款
構圖交換隨性懶人風

第14款花與蝶之花束版

第15款粉餅上色版

第16款DM版落入凡間的精靈

第17款花漾生日卡

第18款簡約紫

第19款構圖交換背景

第20款生日卡

第21款謝卡

第22款thank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