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90714DIY[09/07構圖交換卡Part2-隨性]/婷子

090714DIY0907構圖.jpg


這個月的構圖交換,原本我是做長頸鹿,結果搞成小恐龍.
而且很難得又上色又剪貼,本來還覺得很開心的,誰知慘案發生了....
當時因為還沒有購入麥克筆,所以是用貝家第一代色筆上色,因為顏色太深太噁,所以加了水筆調和.
當時看覺得很滿意,不料...它開始變色,乾的時侯變另一個顏色就算了,放半個月而已,變小花龍了.
整個水漬跑出來,我覺得很生氣,很醜,於是考慮之後決定重做.
既然要重做,就整個版換掉吧!
又想了二天...
前二天超級無敵熱的天氣,把我逼到中暑,房裡就高達33度了,二個晚上睡不好,偏偏今年決定不吹冷氣(想說回歸自己,愛地球),結果想當然爾是翻來覆去無法入眠.
於是就想跳到水底去涼快一下,可是我是旱鴨子,只好做卡片來過過癮啦!!

二隻可愛的魚...一隻是su的,一隻是美日的.
右方那方塊,我就以右邊那隻魚代替,而上方的蝴蝶結總覺得很不搭於是改成小鳥,很多鳥都愛在水面上補魚啊!!於是就把想法做進來...瞧魚兒躲在水底下保命咧^^



我這次有乖乖上色,而且用了三種不同的筆上色,色鉛筆上的鳥也上了3層有點立體了吧!!
用到了Simply Said這組章做海草^^
那背景紙海水裁錯一張,一度不夠用><還好以前買的多,不然.....

印章:su(二組)+美日+hero
印台:staz on+.....也用了3種

這回我一點也不偷懶,用了4顆章+上色+剪貼+好多工具完成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