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圈圈-你愛我嗎

 




你愛我嗎???


這不是一個疑問句...


這是愛情給予人們的一項大考驗...


_


跟你對我好不同...


跟你關心我不一樣...


跟你在我身上遊走的手指還有嘴唇有別...


這些事可以用愛來稱呼...我知道...


但是...有沒有更直接的方式?


來讓我知道你愛我...


_


你總是給我我滿滿的愛...


而浸在這滿滿的愛裡...


偶爾還是會想...你愛我嗎???


_


我想你在心裡默默的練習了很久...


甚至有可能每天每天的反覆...


時時刻刻放在心上...


所以養成了習慣...


也就這麼植入你的淺意識...


_


昨晚你難得的先睡著...


我聽到了...


是一句...『我愛你』...


於是我轉過頭去看著你的臉...


再確認這是一句夢話之後...


是一句話...一種最直接的意念...


以一種最不直接的方式表達...


我笑了...你是愛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