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90704DIY[橡皮章#16布丁妹#17糖果樹]/婷子

090704橡皮章16-17.JPG


 


昨夜一隻飛天小強...從右後方發出滋.....的翅膀拍打聲....為了解決它,才能安心睡覺.

於是.....等待小強出來送死期間...刻個章打發時間.

因為本月的迷你卡交換題目是"人物",我因為沒有人物章,所以想說刻個娃娃.

又想說生日蛋糕可以用的,所以就有了這個布丁娃.(下回應該再刻個布丁哥陪,呵~^^)

此時...小強還是沒有出現...

接著再畫了OBP看到過但沒有買的糖果樹.


當我畫完後,小強居然飛到我的左手上.><夭壽哦!!啊~~~一聲慘叫!!並且大力揮著我的手....它居然不走,還給我爬
行><.接著...揮不見了><吼....好愛睏了,但不敢睡...持續等待中.....終於在尖叫聲中....滅口了!!

接著今天把它刻完了^^

可是過程並不順,因為新工具和新橡皮仍在適應中.
正好今天和耰耰見面,請她面授一番....原來..因為我之前用的筆刀是圓形的,現在大創牌的是扁平型.
加上刀子的不利,所以....總之...終於有點順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