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圈圈-終於說出口

 




『呼~~快累死我了...今天生意還真不錯...』


『是啊...送走這組客人也差不多可以準備打烊了...』


『我先去把鐵門拉下來一點...你準備幫客人買單...』


_


 


『待會我想去喝一杯...你想去嗎??』


『不了不了...我全身酸痛的要命...』


『昨天走了一整天路...今天還上all班我都快累死了...』


『等等我要直接回家...叫我家那口子幫我按摩按摩就要直接睡覺...』


『走一整天路...你又去逛街厚!!!!!!真敗家耶你...』


『買了什麼戰利品啊??』


『才沒有咧...』


『昨天特別殺到外縣市去...』


『跟著仲介東跑西走的...看了一整天房子...』


『看房子??你要搬家??』


_



『哈...』


『其實是...唉又...有點不好意思耶......』


『厚...快說啊!!!!我們好朋友當假的喔...』


『好啦...就...我家那口子...說想要同居...已經很久了...』


『上禮拜我拗不過他...終於答應開始委託仲介找房子...』


『哇塞...』


『你們.........不是才交往二三個月??』


『這樣就決定要同居會不會太快啊??』


『其實他開口提出要住在一起的要求時...我還蠻開心的耶...』


『畢竟我年紀也不小了啊...同居應該算是一種感情安穩的指標之一吧!?』


_


『就像你跟你男朋友一樣啊!!!』


『拜託!!!我超羨慕你們的耶!!!』


『交往那麼多年了...感情還那麼穩定...』


『你們才是該同居的一對吧!!!』


『嗯............拜託!!我們都跟家人住...哪有什麼理由搬出來啊!!!』


『就.....就說要買房子啊...就可以有光明正大的理由搬出來了...』


『哇鳴...二個人一起買房子同居...為了生活努力打拼!!!』


『感覺好有理想好夢幻啊!!!我都快眼泛淚光了我...』


_



『你想太多...還買房子咧...』


『我這一點薪水大概要存五百年後才有辦法買房子吧!!!』


『...這到是...誰叫我們是窮苦的低收入戶...』


『不過...叫你男朋友先付頭期款啊!!!』


『他收入那麼驚人一定存了不少錢吧!!!』


『而且...他那麼愛你...』


『我覺得你只要主動開口...他一定會馬上答應耶!!!』


『接下來就可以共創你們美好的未來了啊!!!』


『唉又...你少在那邊三八了...』


『我跟他的事啊...再說囉...』


『什麼再說...你再拖下去...小心哪天他被其它人拐跑啊!!!』


_


 



『呼~~那一對卿卿我我的情侶終於走了...』


『對啊!!!!...都快十點半了...害我們得晚二十分鐘下班...』


『沒關係...店面我來收尾吧...』


『你男朋友等著要接你回家應該已經等很久了...』


『快去快去!!!你先下班吧!!!』


『沒關係啦...我們一起收拾...再一起走...』


『快去啦你...等會你男朋友等到不耐煩了...我可不想害你們吵架...』


_


『我...我們...........』


『其實...我們上上禮拜...................分手了...』


_


 


 


 


『啊!!!!』


『對不起啦!!!幹嘛不早點說啊!!』


『難怪你最近都悶悶的...』


『而且我剛才還講了一堆什麼男朋友的鬼話題...』


_


『待會我們買二手啤酒...然後...我陪你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