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90604DIY[參加momo house照片美編ATC活動part2]/婷子

090604小蜜蜂ATC.JPG


 






因為拿到的照片很多,心想能做多少張,就做多少張,於是又生出一張小蜜蜂的atc囉!!^^



頒發一張好人卡給小蜜蜂,這張好人卡是某天我媽去美容院剪髮時的折價卡.



我覺得挺不錯看的,就拿來做成一張atc囉!!^^



瞧那外國小朋友,一付在看小小朋友的樣子,真可愛呢!!



簡單呈現.^^





---------------------------------------------------------------------------------------------


活動辦法:


1.用我寄給你的照片做各式美編(照片大小為4*6,但是裡面有許多小格照片可供使用)


2.完成尺寸:4*6  及  ATC大小,作品背後請著名作者


3.作品張數:4*6至少一張,ATC至少兩張(ATC一張一定要用照片,一張交換的不設限)   


                        (歡迎你多做一些有小蜜蜂照片的作品送我啦~~~)                


4.  有小蜜蜂照片的4*6及ATC作品不退回,送給主辦人了。


      ATC作品則一張交換,你要多做一些ATC和大家交換也可以


      參加獎為緞帶一組及柔美紙五張(不同色的鍛帶各60公分,共6種顏色,和之前活


       動的緞帶不同,最近我又有新買緞帶了喔),並隨機抽出十位贈送銅片一片或貝家印章一個


5.作品完成後必須引用此文,將作品po在你的部落格


6.你可挑選你要想美編的照片(請至這裡挑選,挑四張或挑九張),或由我隨機挑選給你


      以下為4*6照片中容納九張照片的範例,我會這樣洗成4*6給你



7.運費由我出,我會將照片參加獎及回郵信封一併寄給你,做好後再請你寄回來


8.如果你覺得我兒子太可愛,你想要以上這樣相同的兩張照片,你要做一份自己留著。絕對沒問題


9.報名日期至5.10為止,請隱藏回應告知我你的寄件資料


     包括郵遞區號、地址、還有你的中文姓名


10.作品最晚寄回日期:6月12日


       如各位覺得活動有任何可以改進或有疑問的地方,也歡迎回應告知我


        謝謝大家


P.S.小蜜蜂:各位阿姨,我真的很可愛,用我的照片做卡片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