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90605DIY[09/06構圖交換卡-隨性]/婷子

090605構圖.JPG


[09/06構圖卡片]交換卡
交換組員婷子*8、VICKY*8VICKY如*8、PENNY*8、REBECCA*8小蠍*7*7、小乖乖*7

會外固定:耰耰*5


本次指定材料[隨性]





我...被這次的構圖卡死了><
本以為很簡單的,後來才發現好難哦!!
於是先試做大卡,果然費工,但也因為大卡能運用的範圍多,加上很多人喜歡,於是正式構圖反而更做不出來><

雖然有想法,但還是卡了2天....因為一直做不太出我要的感覺.
先試做一張..探探反應!

光主題我就蓋了二種紙,先蓋在柔美紙上,後來覺得牛皮紙會不會好些,接著每款栽樣10張大小,太小沒FU,太大就不會像構圖在右下,於是我又卡住了><

然後主題試了牛皮紙版本,結果發現怪怪的,於是又用回柔美紙版.
還用了二種印台蓋,最後才終於決定印台和紙張.

此時桌子已經.....好多廢物了><



最後那朵花的位置,因為豆子飛太遠好怪,所以我把它拉進來了.


因為堅持要用那張漂亮的紙,但不論怎麼閃,它都會被擋住,而且因為太薄了,所以很不好貼合><結果我又卡住.
阿不管啦!!
這樣可以嗎??

這隨性可一點也不隨性啊!!
做這一張...我好昏哦!!

最近的卡片改用從上往下做的方式組且,但在做此款時才發現並不適合,因為這張反而是要從最下那層往上做.
天啊!!這回才深刻發現,每張卡片的做法要適時改變順序或方位呢!否則難度增加,挫敗感也增加!







-----------------------------------------------------------------------------------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由本班同學輪流出題,本次由VICKY出題祝大家玩的愉快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請於6/22日前,內附7元平信回郵以平信寄出(信封參考)、PENNY的信封 (交換日訂於每月20日,遇假日順延)




2.卡片主題:



A.依照每次公佈的構圖自行創作,不設定聯想或主題,請隨意發揮,構圖只是卡片製作的參考,不用太侷限於尺吋、方向、形狀,但也不要偏離構圖即可。


B.指定材料:不定。每次由出題小老師決定--->本次指定材料[隨性]。(花、扣子、緞帶自己想囉!記得註明^^)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發文,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紅色表示已完成)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ATC[2.53.5(6.48.9cm)]大小。


 



5.本次指定構圖卡片交換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