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90609落髮實錄/婷子

090609剪髮A.jpg




我媽看我的長髮很早就不順眼了,尤其是手術住院間.

因為長到屁股了,所以剪髮按規矩必須看日子和時辰才能剪.

終於找到一個好日子,於是趕緊排定今天下午3點吉時.將留了二年的長髮剪了.

一輩子沒留過那麼長,想說拍張照留做紀念.也算對它有個交待囉!!

問我當初為什麼留長髮...沒理由耶!!
以前是有人要我留長,我就偏要剪短,後來因為懶得剪,覺得長髮好整理,吹乾夾起來就出門了,所以不自覺的一直長.

而且聽人家說長到一個時侯就不會再長了,結果騙人,它根本沒停過,才二年....就長了50公分有吧!!

剪髮的前一天為了拼韓劇的完結篇...看到天亮6點@@
兩眼還睜不開的,因為時辰關係,管不了那麼多,就衝去剪頭髮.
我只說...剪短、要留長、好整理、有型,就放空去了.


跟著這個設計師已經被她剪十年了,所以只需稍為溝通幾分鐘後,就可以開始剪啦!!

-->因為我有習慣性的人才能剪,一般人技術再好也休想動我的頭髮.


瞧我原來的長髮....真長耶@@

090609剪髮B.jpg



為了將來老了禿頭可以用,於是留了一小束起來備用!沒啦!!這樣根本不能用.

不過說真的...留了二年的頭髮,除了手術的五天以外,我可是天天洗頭、吹頭,也從沒護過髮,但它都沒分叉,且黑亮亮的很漂亮哦!!

090609剪髮D.jpg



隨便紥一束起來至少就50公分了,剩的都在地上了....

090609剪髮E.jpg



最後剪完了,我也快睡著了.....熬夜真不好!

090609剪髮C.jpg



我大概剪掉有60公分吧!!

知道我今天剪髮的人都說好想看我的呆樣...好吧!!分你們看吧!!

還有人一聽到我剪到肩膀就在電話裡叫了起來...啊!!很醜哦!!

我說我不知道醜不醜,我只知道很短,到肩膀,只聽見啊.......很失望的一聲,哈!!你之前自己說我長了沒型的,現在啊屁!!再留就有囉!!^^

正面看比較長,其實..後面更短,哈!



不過這年頭留這麼長的還不多見,出門時老看到大家羨慕的眼光望著我的頭髮,剪掉回家後卻沒人理我了!!

好輕鬆的感覺,當我透明人...不要理我哦!!落髮大功告成^^



PS:結果...娘啊!!你自己嫌太長的,怎麼換你一付失落的眼神,嫌它太短了><


問我有沒有後悔,說真的有點!!因為太短了,不能夾了,不長不短的,感覺更熱了><燒哦~~~~~


1 則留言:

  1. 還不錯看阿,但是夏天剪短髮很熱哩....


    版主回覆:(06/04/2009 06:12:54 AM)


    沒錯!!我已經熱死了!!><
    本來她剪下那束髮時...有在胸部那,我以為長度在那!!
    沒想到剪完...在肩下@@來不及了.
    等它長吧!!唉~~~~現在綁不起來,摸起來少一截,怪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