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90610DIY[Priceless-粉餅上色版-蝶戀花]/婷子

090610PRICELESS.JPG


 




好樣的...一組章到底能做出多少張卡片?!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只是把它放在手邊,每天望著它....有fu就生,於是第15版誕生了.



這版有何不同?



1.蝴蝶的部份...有沒有發現不同之處呢?

這次我利用疊影的方式,也就是也蓋一層在紙上,再剪下另一個貼上,但在貼時,要歪一點點留出原蓋印的地方,產生有點立體又重疊的感覺.

這種立體感和用泡棉貼起來的立體感可是不同的哦!!



2.為了增加層次和顏色,我不再利用紙張的顏色堆疊,因為那樣太厚、太重了,而且有時永遠少那麼一張我想要的顏色.

於是...我利用粉餅印台,從外面往裡刷色,產生漸層感,讓主題花與蝶有層次感.

且利用堆疊方式刷出我要的顏色.

當然粉餅的顏色也配合主題印章的顏色囉!!



簡單分享另一種方式做卡片^^



-----------------------------------------------



Priceless相關作品:

第一款咖啡+白版

第二款紅橘版

第三款黑白版

第四款藍白版

第五款綠色版

第六款粉紅版

第七款粉藍版

第八款白藍版

第九款流星花


 


第十款紅粉版


 



第11款粉彩版



第12款美編版花與蝶

第13款
構圖交換隨性懶人風



第14款Priceless-花與蝶之花束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