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090607DIY[生日卡(懶人風)TO熊屋掌櫃]/婷子

090607給熊屋生日卡.JPG


 


啦~啦~啦!!終於等到熊屋掌櫃的生日了,可以送卡片給她了.

可是...跟原本預計的差很多耶!!

這次本來想走個典雅風,結果可能因為這二天太炎熱了,所以就來個簡約風了.

本來前天應該先完成PO出的,無奈我借的花邊打洞器主人一直忘記(已經快半個月了)沒有帶來><,所以一直沒有完成.

昨個正巧看到Elaine完成了簡約小卡,跟我的成品還真像,看到她是用SU打洞器克難完成(以前我也看過影片,但沒實際做過)於是也決定先克難完成試試.

PS:我還跟Elaine說我覺得她那18張小卡,根本不能算是簡約風小卡耶!
因為她費工的一個個打成一排,打了18張,外加蓋了一堆底紙...這麼費工算簡約嗎?我是來吐槽的!!

最後我的成品出來啦!!
用了現成的美編貼紙(花色和橘色二款),直接裁了就貼.
再蓋了二顆章,簡單上色,完工!我比較符合簡約風吧!
好啦!!不開玩笑了,免得讓有些人誤會,我這算....懶人風可以了吧!!

熊屋掌櫃的作品我一直很欣賞,她一組章可以變出好多張不同的卡片,所以我最近也效法她,物盡其用的做.

再者她的卡片總是優雅到讓人流口水,不知是不是看久了,我最近卡片的感覺也有點小小改變.

我喜歡這種良性的改變,有新的衝擊,並且沒有別人的影子.

她一直給我一種感覺....很溫暖的女生.

謝謝她分享好物和溫暖的問侯.

所以趁著她生日要到了,祝福她生日快樂^^

小天使傳送生日喜悅哦!!

PS:天使的後面是風的意思,不是放屁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