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黃媽媽手工牛軋糖/婷子試吃報告

黃媽媽手工牛軋糖3.JPG


 


一切都因懶人病.....過年前的試吃,現在才PO.

這是耰耰她們家的手工牛軋糖.別以為是朋友我就會手下留情哦!

當然要訂購就去耰耰家..要看清數量再下訂哦!!PS:有夠便宜哦!!


黃媽媽手工牛軋糖
地址:台北縣(已從永和搬到土城,接著要搬到林口)><所以不打了,反正只能宅配,哈!!

網址:http://eva0507 .pixnet.net/blog /category/list/1 378993


售價:這樣一包是300公克半斤重NT$150元,有划算吧!!純手工哦!!

成份的比例因屬商業機密,我這就不另外說明了.

只能說..裡面放的不是市售一般的砂糖,而是採用比一般高價的海藻糖,口感吃起來有甜味,但不會膩,營養成份也高(耰耰的東西向來都重質量的,沒想到UU媽更不遜色).

我和我媽最愛有蔓越梅口味的了,沒想到牛軋糖+杏仁+蔓越海會這麼順口.
UU媽的杏仁好大顆....蔓越梅是優XX家的丟進去...好大粒@@真是不計成本的販售耶!!


說了這麼多...結論是...

我家人都愛吃..因為偏軟,老人家很適合,可對我而言太軟了一點,以為放進冰箱會變硬,結果因為是海藻糖,所以無效><

可是我媽她說難得吃到這麼軟硬剛好的口感,堅持要我不要跟耰耰反應太軟><老媽..這是我的試吃報告耶!!@@

但我最愛的堅果+還有對女性很好的蔓越梅都很大氣的在裡面,每一口都可以吃到....

咬下去的杏仁脆度很足夠,不像一般不脆,吃到那種很NG咧.

而蔓越梅一咬下去,香氣就會在嘴裡散開,本想控制體重,結果一個接著一個..愈吃愈順口><

我家裡人一人一包,以為可以放個幾天,豈知....當天解決><

好吧!!我承認真的很好吃,但就我而言,如果牛奶糖的部份能再硬一點點(咬下去拉時會牽絲的軟-->可是老人家適合,看來我要另外訂做咧,哈!!)那就滿分啦!!

推吃指數:


1 則留言:

  1. 我一直在寻找这个糖,今天终于找到了,希望你能把电话留出来,我打电话直接到店,我是在大陆的,谢谢!!

    版主回覆:(06/24/2009 04:19:51 PM)


    您好:
    您直接連接上面的網站後,直接留言即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