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圈圈-波瀾壯闊

 




魷魚絲問我...


『你覺得我適合跟什麼樣的人交往啊??』
_


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這個話題...


應該說...我不擅長聊這個話題...


再加上...魷魚絲早就問過好幾次相同的問題了...


因為我的頭腦不像魷魚絲那樣條理分明...


生活中的大小事都可以有個前因後果的來推敲分析...


就連週末約出來逛街中間喝下午茶的空檔...


很適合二個好朋友之間閒聊愛情八掛的時候...


魷魚絲都要這麼條理分明的解析愛情這事...


_


『回想你的前男友們啊...想想你為了什麼愛上他們...』


這種問題...旁人哪有答案啊...所以我試著把問題丟回去...


 


_


魷魚絲想都沒想就發聲了...


『因為...對方很幽默啊...全身上下充滿了笑梗...總是逗的我笑CC...』


『不過...在該正經嚴肅的時候還老是一派隨便...著實讓人受不了...』


『所以...我現在覺得自己適合跟忠厚老實的人交往...』


想必魷魚絲一定在心裡想過很多次這個問題...


才能說的如此毫無沚滯...


_


『那是你前男友吧!!...那前前男友呢??』


我負責串場...然後沈默...接著就看魷魚絲表演...


這是我們一貫的相處模式...


_



『因為...他很認真努力的在生活啊...』


『說真的...這種男人才值得期待...充滿了生命力與期待...』


『但...實在有點........努力過了頭...』


『我們根本沒有什麼時間見面啊!!!』
_


 


『那...再往前推一個男友呢??』


說完這句話我轉身要服務生幫我們加水...


_


『會選這個對人生努力打拼的對象...』


『還不是因為前一個男友...是個有點年紀生活很安穩的傢伙...』


『雖然生活無慮...但..................日子久了...一切實在太無聊了...』


『重點是...那個人真的有夠忠厚老實...』


『一點幽默感都不懂...』


_


『你半小時前不是才說要跟忠厚老實的人交往...』


_


『蛤!!!!!完了...我的愛情輪迴到一個瓶頸了...』


『唉...算了...那你呢??你想跟什麼樣的人交往啊??』
_


 


 



『嗯...嗯..................』


我沈默了一會...又喝了二口飲料...


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


『讓我的心掀起波瀾壯闊的人...』



_


魷魚絲驚訝的說...


『你的愛情觀...會不會有點幼稚啊...』


『戀愛是一時的...相處才是一輩子啊!!!!』


_


『但...愛情從心動到不行的情況開始...不是很浪漫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