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益田米莉-還沒有令我哭泣的戀情,不算結束


女人要發現男人想分手,其實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


 


我很累、我想睡覺、我很忙,我很累、我想睡覺、我很忙。


女人很容易就能察覺「分手光線」的存在。雖然一下就會發現了,但是要承認這件事情卻很痛苦。


 


難道兩人的關係已經不能恢復了嗎?


雖然拼命想找回過去的感覺,但是:


「如果有什麼你不喜歡的地方,就說吧!」


要是說出了這種話,兩人的關係反而更回不來了。


大概男人是想「自然消滅」吧!


其實自己也很瞭解他的心思,因為彼此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


啊-啊,大概是真的不行了吧!


那麼,當當朋友、打打電話總行吧?能以朋友的身分一起喝茶嗎?


  


當朋友也沒關係。


 


事情就照對方所想的進行下去吧!這麼說並不是真的覺得當朋友也可以,也不是相信還有什麼可能性,只是,眼淚想晚一點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