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090903DIY[SSSC33sketch Challenge]/婷子

090903SSSC33.JPG


今天的素描挑戰...玩的是可愛小樹這家.
這回的主題是個大圓.
正巧格子內有在慶祝其中一個卡友 Taylored Expressions 的生日活動.
然後我也收到數好久饅頭的JUSTRITE,所以趕緊拿出來玩玩.慶賀她生日快樂^^

這看起來很簡單的主圖,為了拼那些小字..我可是插了好久、又喬了好久的位置才弄好,其中一個字還飛走了@@.
一開始拼好時還把左右給搞錯了,把它用拼成...我看時是OK的樣子,但蓋出來的結局就會像刻橡皮章一樣,變相反了.
幸好有過那慘痛的經驗,這回早期發現,趕緊改正.
最後...將將~~這就是漂亮的成品啦!!
上色一樣是用COPIC-->我的最愛.
瞧一層層的樣子有沒有很可口啊!!再配上一個小巧的草莓貼紙,有沒有更美味啊!!
再繫上雙面滑面的緞帶帶,水哦!!^^

SSSC33sketch Challenge:


2 則留言:

  1. 看來copic真是好物啊!!
    這陣子看婷子的卡片
    都有它們的蹤影ㄟ....
    真讓人心動^^

    喔....重點是這張蛋糕卡
    看起來就是可口美味啊!!
    草莓貼紙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喔...

    版主回覆:(09/03/2009 05:05:20 PM)


    對!!COPIC真是方便的好物,雖然入手價貴了點,但使用後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而且對卡片有加分效果,現在我都是用它們在上色^^
    我當初也是一直在找美味的蛋糕啊!!其實這個蛋糕的圖形很簡單,但透過COPIC,可畫出層次,讓蛋糕更可口^^
    嗯!!要找到適當大小的草莓,才會讓它變好吃呢!!

    回覆刪除
  2. This is darling! I love the little cupcake sentiment!

    版主回覆:(09/04/2009 06:57:12 AM)


    Oh ~ ~ I also love the small cakes, sweet and tasty ^ ^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and like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