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圈圈-浪漫,肉麻




 


『我愛你...』


接著男女主角深情擁抱...


再來是稍稍分開...含情脈脈四目相交...


最後是熱情的一吻........


  


電影畫面旋即打上了黑底白字的跑馬燈...


戲院裡的燈光隨之亮了起來...


這一亮讓坐在我旁邊的酸辣湯...


忽地手忙腳亂...一陣慌張伸手從包包裡掏出面紙...


急著想掩飾他臉上的真情流露...


  


『你太誇張了吧!!!居然還看到哭了...』我小小的調侃他一句...


『厚!!!!!你不覺得很感人嗎??你這個冷血的傢伙...』酸辣湯不甘心的反擊我...


於是我環顧一下正在散場...人們陸陸續續離開的戲院...


的確...還真的有不少人正一邊拭去眼上的淚水...


一邊吸著鼻子一邊用力的對身邊的人說著對於電影的感動...


 


所以??


不正常的人是我?????????????


 


咳!!!咳!!!


說不正常好像有點太OVER...


那...換個方式來陳述我的想法好了...


『愛情...真的有這麼動人嗎??』


每次不管是電影或電視裡出現了描寫愛情的橋段...


我心裡只會冒出滿腹的疑問...


這麼不現實的愛情真的存在嗎??


那些卿卿我我的舉動...


都是人們發自內心做出來的嗎??


 


是我對愛情冷感嗎??


如果要下這個結論...好像也不太正確...


_


坦白說...


其實也不是沒談過戀愛...


但我感受到的愛情...


就是和別人描寫的不一樣...


甚至...好幾次...


當面聽到了『我愛你』...


我在心裡頭卻是不禁噗嗤的笑了出來...


充滿臨場感的聽到這麼噁心的話...


還真令人感到指數破表的彆扭...


 


呼~~~幸好~~~


得到了一個稍稍正常的結論...


原來讓我不解的不是愛情這件事...


真正讓人受不了的是...


我不懂戀人們為什麼可以把...


『我真的好愛你...』


『要記得想我喔...』


『在這個世界上我只在乎你一個人...』


等等...諸如此類令人雞皮疙瘩聳立...


十足噁心過頭的話...


無時不刻的掛在嘴邊...


_


我記得...在我的人生成長過程裡...


應該沒有人教過我們說這些情話才是啊...


那...


那些情話綿綿的戀人們...


他們開口傳情的勇氣及能力又是從何而來啊!!!


 


 





後來...


我才知道我錯了!!!!!!!


地球上的確真的存在那個可以證明我錯了的人!!!!!


 


『我愛你...』


當我自己開始成天把這句話掛在嘴上的時候...


原來愛情不只是二個人在一起的形式...


甚至有時候...


要不要在一起也不是我們能夠理智決定的...


而...當...真正墜入一段愛情...


才發現...才深刻的體會到...


到底是為了什麼...


到底改變是從何而來...


到底是什麼神奇的力量能讓戀愛中的人兒們...


 


變的如此肉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