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090917DIY[MTSC39 sketch+團購美編紙有獎創意活動]/婷子

090916MTSC39.JPG


參加一卡多個活動的PO文讓我傷透腦筋,光是標題就落落長,希望大家有看懂.
首先是固定每週追隨的MTSC39 sketch
上回不小心錯過那幾分鐘來不及登錄,此後變成可以先跑也不錯^^

另一個參加的是MIN家團購美編紙有獎創意活動,因為用的都是MIN家買來的團購美編紙.

我先自首一下.這幾天沉淪在facebook的世界裡,已達瘋狂階段,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讓我有點嚇到.
我居然已經連續三天沒做卡片、漏了很多構圖、韓劇、電影來不及追看、食記懶的po,嚴重影響我的日常生活.
所以決定淡出.
我很謝謝大家送我禮物,基於禮貎和好奇,我會一一點選,但請大家不要再傳給我任何新的遊戲了.
因為程式一旦開起,我到處都有登入><
因為facebook,我找到很多失聯的好朋友.但也因為facebook也打亂我的生活.
我不想再如此玩物喪志了.

這張卡片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旅遊的記憶.
每個人都有一些旅遊的回憶.
有的人拍照、弄成電子檔、做成遊記、相本美編、手工小書.都很棒,但有點麻煩.
有時一張卡片...也能代表一個故事.

婷子很喜歡收集值得回憶的東西.例如票根.
這是我第一次跟好友坐火車到台中一日遊的記憶.

台鐵票根上的字跡都沒有消掉耶!
淡淡的黃有點復古的味道.
上面記載著90.05.18台北-台中......朋友啊!!你記得那一次的回憶嗎!?
誰說卡片一定要有印章?
新購的美編紙當襯底.
貼紙成了小小的主角.一個裝滿回憶和戰利品的小箱子^^



MTSC39 sketch:


1 則留言:

  1. what a cool travel card, lily!

    thanks for playing along with my sketch for this week, and i hope to see you again next week! :)

    {{{hugs}}}
    mercy



    版主回覆:(09/14/2009 03:28:08 AM)



    mercy:
    Yes .. that was my friends went to Taichung travel with a memorial card.
    It was cut down by train Oh!!
    Looking forward to next week's drawing good-bye ^ ^

    (((hug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