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090927DIY[WSC99 sketch+團購美編紙有獎創意活動+Local King印章做卡片]/婷子

090927WSC99.JPG


這回一卡參加3個活動,有2個要引用真是傷透腦筋了.

1.主要是使用WSC99 sketch Challenge做卡片.有了構圖一切簡單多了.

接著設定主題

2.跟Learner團購了local king的印章,現在有用印章做卡片活動.

我拿出了好哈的咖啡章.(謝謝代購,而且金額比商家賣的還漂亮.)

一般的咖啡機就是銀色、黑色去搭,讓人一眼就覺得乾淨俐落又舒服.
用在卡片色,這顏色就難喬了.
於是回歸於簡單的黑色蓋印.其它地方適時的COPIC點綴.
外圓再刷上銀色,整個咖啡機都跳出來了^^

重點在咖啡機上的小咖啡杯看到了嗎!!呵呵~~那是我覺得傑作之一.
這個兩腳釘大小剛好的配在這咖啡機枱上,真是太完美囉^^

搭上同組的字章,一樣力求簡單的刷色,就很有味道了.

緞帶則是耰一起買的雙面亮面緞帶.我和她都非常喜歡這組緞帶.
她看到有人把雙面緞帶用成單面,直替緞帶叫委屈,哈~~那我現在有把雙面都露出來囉!!
你就不要再為它們心疼了^^
這回是一條緞帶到底的打平結,又挺又漂亮^^瞧那亮澤,質感超好的.

然後我才挑了美編紙.
當然是用了MIN團購大樹小屋家的囉!!
所以一併參加~
3.團購美編紙有獎創意活動

整張卡片都是大地色系的,在微涼的初秋.....配上咖啡的香氣......哇!!一整個舒坦.

WSC99 sketch Challenge:


1 則留言:

  1. What a great card! Love the embossed cup of coffee! Thanks so much for playing!
    Hgus and smiles

    版主回覆:(09/30/2009 07:06:28 AM)


    This time I finally catch up with the progress of the ^ ^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I am also treasure that coffee cup feet nail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