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090925DIY[WSC98 sketch+團購美編紙有獎創意活動]/婷子

090925WSC98.JPG


因為迷上FACEBOOK.因為一堆事...所以卡片暫停了8天,天啊!!我居然8天沒做卡片了@@罪過啊!

今天我又做了,而且總算恢復速度和手感了.

至於創意呢.....也還OK囉^^

先從大卡開始暖身.....

挑了WSC的構圖,這回不像平常那麼多層,感覺比較好發揮.

依照我以前的習慣,花那邊還真的就會有花形打洞器去取代一個字章.

但那樣沒創意咩!

用了WHIFF娃娃.特意讓她穿上紫色的衣服(REBECCA會瘋掉吧!!呵)

這是前陣子用COPIC上色,結果是我很滿意.

因為紙張,再加上上色的方式,所以重點部位會有點反光的效果.讓娃娃顯的更立體些.

後面又用了前幾天一起去買的織帶緞帶,本來只能搭配運動風的織帶,經過這麼一搭,突然有點休閒的感覺了.

當然也許有人會說...換條緞帶可以跟溫順些.
不過這回..我就是想表現出休閒風,不想再那麼溫柔有氣質的感覺.
花朵那裡就用了海灘鞋表示.
這貼紙和美編紙都是在大樹小屋一起買的哦^^這樣搭可愛吧!!
右上角配上同色系的小珠珠.
字章是SKIPPI團購的贈品^^

紫色的夏日....有沒有夏末初秋的感覺呢^^


WSC98sketch:


1 則留言:

  1. 嗯嗯...真的有休閒FU
    而且我發現婷子很細心
    還將女孩的底線的橫線
    與兩旁的緞帶與所連結ㄟ
    感覺就像是一套的^^

    版主回覆:(09/17/2009 11:54:31 AM)


    其實圖是半個月前畫好的.
    織帶是上週買的.
    在拼的時侯覺得有搭到.
    而且也曾試著上下顛倒(藍下紫上)
    但現在這樣的感覺最好....就是被眼尖的你發現了....底線和緞帶線連結^^
    我想做的是...女孩坐在海邊邊在上的岩磚上.
    你真的很細心耶!!^^
    突然搭配出來的休閒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