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090905DIY[09/09構圖交換卡-Happy Pumpkin Day]/婷子

090906DIY0909構圖2.JPG


[09/09構圖卡片]交換卡
交換組員如下 婷子 *9VICKY*9VICKY如*8、PENNY*9、REBECCA*8  小蠍 *8 *8、小乖乖*7耰耰*6、熊屋掌櫃*6


本次指定材料[隨機 ]




既然這次沒有指定材料....那就索性什麼都不用,誰說卡片一定要靠那些東西才會美,這次我就裸體上陣吧!

其實交換卡...我儘量與一般卡片有所區隔.
而且我很喜歡配合時令做卡片的主題,這樣讓大家在收到卡片時也能感受一下節慶的FU.

本以為9月初是萬聖節,因為我不知道詳細的日期.所以想配合節慶就做了萬聖節的主題!
結果問了我外國朋友才知道....10/31才是萬聖節@@.那不是變成提早一個月了.
吼...都嘛一堆國外網站太多萬聖主題了,害我以為就要到了,結果...還早咧!!
不管啦!!那就提早祝賀大家啦!!



上回做了一張[不給糖就搗蛋的卡]還蠻多人喜歡的.連國外朋友都覺得可愛!
再加上這樣的顏色組合是我很少嚐試的,於是覺得來做一張交換卡,大家一起留念一下.
利用萬聖節的橘、紫、黑、灰為主色,特地選了橘黑的美編紙、COSCO的紙加以完成如下的交換.....有沒有FU?!可不可愛?!



歐麥尬~好討厭哦你們!遜斃了!!-->慧慈上身@@
要唱一首....SORRY!SORRY!SORRY!
本來我都是一口氣完成卡片的,但這幾天正好有事要忙,昨兒個突然靈感出現,趕緊試做一張、裁紙.
想說今天上色+組合就好,誰知.....今天跌了一下....哪個豬頭把椅子搬走害我摔到背也青了、手也扭了@@.
所以上色有點抖抖......唉!!我驕傲的COPIC....有些因施力關係,有一點點跑出來,還請大家多見諒.


印章:SU、See-D's


印台:Memento水性超速乾印台黑色、VersaColor水性印台黑色、紫色


工具:Nestabilitie


其他:美編紙、COPIC上色


------------------------------------------------------------------------------------------------------



構圖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請於8/20日前,內附7元平信回郵以平信寄出(信封參考)、PENNY的信封 (交換日訂於每月20日,遇假日順延)



 


2.卡片主題:



A.依照每次公佈的構圖自行創作,不設定聯想或主題,請隨意發揮,構圖只是卡片製作的參考,不用太侷限於尺吋、方向、形狀,但也不要偏離構圖即可。


B.指定材料:不定。每次由出題小老師決定--->本次指定材料[銅扣、兩腳釘、紙花、扣子任一 ]。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發文,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紅色表示已完成)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ATC[2.53.5(6.48.9cm)]大小。


 



5.本次指定構圖卡片交換如下:








 


然後一併參加了~The Pink Elephant30的一個緞帶+二個平方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