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圈圈-你愛我哪一點啊?



『我喜歡你』阿梅說...


『我也喜歡你』星爺說...


『那我們之間是愛情嗎?』阿梅說...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_


每次不小心轉到電影台又在重播少林足球...


我跟口香糖就會忍不住停下來看到結束...


而每次演到這個橋段時...


我總覺得自己就像阿梅一樣...


在愛情裡...我是一個沒自信的醜小鴨...


_


『你歡我哪一點啊??』


『你為什麼跟我交往啊??』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吸引你??』


這類的問題有很多種組合方式...


在跟口香糖的愛情生活當中...


尤其是沒自信的毛病又犯起來的時候...


我就會不由自主脫口問出這些話...


_


『我覺得你很可愛啊!!!』


每一次口香糖總是可以很順口的隨便說出一些很普通的回答...


『可是比我可愛的人滿街都..........』


我還來不及說完...


口香糖用他的唇堵住我的嘴...


『你又在胡思亂想了...』說完這句話...他轉身進浴室洗澡去了.....


_


就是這樣...


口香糖在這段愛情裡總是可以表現的如此冷靜...


雖然我也找不出任何他不愛我的地方...


但怎麼著...


關於自己在這段愛情裡的存在感...


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或許...他多讚美我幾個地方就好了...


我也不會老是往自卑這條路上走過去...


_



後來...浴室的水聲停了...


一邊走出來一邊擦乾身體的口香糖...


居然破天荒的問了我...


『那...你喜歡我哪些地方呢??』


一下子被問到這個問題...


『嗯....嗯....就是....』


『就...很帥啊.......然後....』


『工作很認真........嗯.........還有....那個那個...還有....』


說也奇怪...平常不管怎麼樣...


在我眼中都很完美的口香糖...


臨時要我說出他的優點跟自己喜歡上他的原因...


我的腦子居然當場變的極度遲鈍...


_


沒想到...口香糖又把唇貼了上來...


止住我的話之後...


口香糖語帶笑意接著說...


『所以...你也沒那麼喜歡我嘛!!哈...』


接著又去玩他的PS3了...


_


原來......


人類是如此的笨拙...


由我們的嘴巴可以描述出來的愛情...


連心裡所感受到的百分之一都沒有...


可是...相反的...


在愛情裡...每個人卻又希望能從對方的口中得到言語上的肯定...


_


那麼...就互相體貼一點好了...


當愛情已經是進行式...


那...喜歡我哪一點...為了什麼愛上我...


這種自己回答起來都顯得傷腦筋的問題...


就好像也不需要再拿去讓另一半頭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