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081202DIY[蝶古巴特#4-玻璃瓶]/婷子


蝶古巴特是個很吸引人的東西,當然成功感、挫敗感也很大,全在一時之間.

順手的話..作品就很完美,卡手的話...就一路不順到底,不管做幾個都一樣.

今天心血來潮,想挑戰透明圓形的玻璃瓶子.

結果...當然是小失敗囉!!

可愛小熊的餐巾紙...原本充滿秋意和卡娃伊.

怎知上到透明玻璃瓶後...可愛度減低,秋意也沒了!!切~~

試驗結果...還是一樣啦!!背景如果是深色NG!透明也是NG!

不過至少有點斑駁感....OK啦!!有我要的一點點FU了!

這就是我常用的工具...用可愛的瓶子...廢物利用!!





2.這個瓶子高度剛好,不像有的筆筒太深或太寬...筆都站不直,很不方便找需要的東西!
嘿啦!!我連玻璃瓶都留著廢物利用,真是歐巴桑精神,有瓶子要丟的可以留給我!!


我蝶~我蝶~我蝶蝶蝶....

最近陸續要蝶不同的東西出來.....好期待...DIY的心情,成品的結果...光這樣就很令人開心了呢!!

這次我有剪哦~~~剪了一個小方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