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81209DIY[蝶古巴特#7-素面帆布筆袋]/婷子

要做X'MAX交換禮物了...用喊的我最會,但論手工...我很遜!!

可是呢!!偏偏我又是個愛喊熱的人...所以....喊都喊了就厚著臉做吧!!

我最近試玩了很多個蝶古巴特,覺得很好玩,也買了幾個空白帆布備品,於是決定做它.

原本想用上次那個蝶古巴特#5-帆布置物吊袋,可是已經曝光過了,當然不行囉!不然我覺得那個蝶的不錯說!

後來再拿出筆袋來...用了只有一張耰耰分我一半的X'MAX雪景餐巾紙.....也就是說.我只有一次機會,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了!壓力真大.

1.這就是餐巾紙的原樣.


經過上次在街角咖啡館,看老闆娘的撕法後,我這次把心一橫,也大膽的撕了起來,務必把它全部用在筆袋上,老天保祐我一次成功啊!!

2.最後..這就是正面的樣子....右下角利用剩餘的紙巾蓋了字樣貼上....這招很贊,有FU吧!!


3.這就是背面的樣子,側面接縫的部份也全部貼上...


這個筆袋是我目前最得意之作了,背面部份還有重組拼貼呢!!.....可以拿去交換了!!YA!!

PS:不準再說我懶了...我這次雖然還是用整張,但是我有重組拼貼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