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90101DIY[生日卡TO:小亞媽]

小亞媽是我在歲末時新認識的朋友...
因為一個交換X'MAX的開始...
因為在REBECCA家看到她...而開始的聊天...
知道她是一個很女生的女生...有個漂亮又善解人意的小公主...
有著堅強的心..
在她的格裡得知她的生日將到...
我想給她一個祝福..
並且在09年開春第一天..首做卡....

1.有別於前陣子一直用炫麗紙和OBP的蛋糕章...這次我想試著我不常做的風格.
利用買來貴森森的一本字樣美編紙...挑了這個圖案剪下..
再用刀模片弄了汽球,硬是用了麻繩穿過鴨鴨的手...讓它替我送禮來囉!!
還有壓模片用了邊框,並且故意的用印台刷色...再蓋印背景章完成簡潔又繽紛的封面.


2.上半部的字樣就不秀囉!!只限本人拆閱...下方用了活潑的字樣.


祝小亞媽生日快樂哦~~~~~轟~~~~~一切順心哦!!

我沒有做出很炫麗的卡片...但有我滿心誠意的祝福....等小綠伯伯上班為我傳送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