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81214DIY-當OBP+美日=生活記事



原本只是想利用一張卡片...來當作我文章的輔助......沒想到卻在這張卡片上花太多時間,而忘記我原本要打的內容了...@@


有時侯在做卡片時會用到不同的章,當不同品牌的章都出現時...還真不知該歸類到哪好...


所以我以前都只有一個欄位[我的DIY],把所有的DIY都放在這,總沒問題了吧!


但隨著產量日漸變多,又要因應不同需求的區隔,我也只好跟著分類,但我卻被自己這些分類傷透腦筋><.


這些都是題外話...都是因為要生這卡片而產生的狀況啦!


--------------------------------------------------------


其實..今天看到一篇文章...作者說~倘若BLOG不能倡所欲言....內文是他的抗議,他請反對他的人不要留言.


當然也免不了又一堆人留言了,一樣分成二派,一派就是加油打氣、支持,另一派就說網路本來就是開放性的,要嘛你封鎖,憑什麼叫人家不要留言的強迫式....


其實大家說的都有道理啦!!


只不過~有時太情緒化的字眼,對於一個公眾人物本來就該諸多考慮,不同的聲音也在所難免,你可以不看或刪掉,沒必要叫人家不要留,這樣只會讓大家的情緒更火大而已.


口水戰很煩,我也遇到過有理說不清的人、來亂的人...反正...BLOG是我的,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我就是要忠於自己的說海角七號不好看,我就是可以把討厭鬼封鎖或刪除,沒什麼不可以的.


那個作者....看開點才是!!!


--------------------------------------------------------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這跟卡片有什麼關係~有啦!!


卡片中....安靜、閒逸的生活,不是你我都在追求的嗎?


溫暖的沙發、一盞溫和的光線、一本愛的書(哪怕是花花公子)、還有你愛的人在催你...快點睡覺了啦!!這種感覺...很幸福不是嗎?!


平凡中的生活是最難得的.....


希望人人都能擁有嚮往的生活.


最近....除了看很多文章、做很多DIY、認識很多朋友、一堆片子有點塞車以外,我想多說說我的心情....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