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081203DIY[蝶古巴特#6-素面帆布書套本]/婷子

今天又玩蝶古巴特了,而且蝶了一個超滿意的[素面帆布書套本].
這次訂了一個[咖啡]的主題,意思是從裡到外全都要跟咖啡有關囉!

1.從封面、封底到印章.....都跟咖啡有關哦!





2.書本內頁是全白的滑面紙張,紙感不錯,於是在角落蓋上與咖啡有關的印章.
因為最近迷上OBP,所以怪怪家族也有露個臉囉!
而且婷子還像小時侯一樣,在書本的角落都差一點的位置蓋上去,這樣在翻動的時侯,就好像跑馬燈一樣,很可愛吶!圖案當然不只這些,只是取部份給大家看囉!





3.這就是我美美的封面和封底,沒錯我又用了一整張的餐巾紙,而且這次更大張了,一次呵成,全部只花半小時,沒有失敗,薄薄一層.現在已經刷出心得來了,知道怎樣的刷法,果然我還是愛刷大的,比較有成就感囉!
這張美吧!!今天給3個人看都說贊,本想完整再PO出,應觀眾要求先PO了啦!





4.這就是原本的[素面帆布書套],蝶古巴特的前後有差吧!!





這個套本含內頁....我覺得非常划算,有的朋友也想訂購,如果想要買的人可以考慮一起團購,有興趣的再跟我說吧!!
因為總覺得團購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所以我從來沒當過主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