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081211DIY[蝶古巴特#8-帆布束口袋+手工精油香皂-X'MAX交換禮物]/婷子


為了X'MAX交換禮物...加值做了這份....
但又不想分成二篇PO...所以是DIY也是交換禮物囉!!


1.右下方這個束口袋...不要懷疑..我是剪了一塊帆布的布......自己縫成束口袋+抽繩,然後蝶古巴特了有X'MAX味道的紙巾,這個就要謝謝VICKY的贊助了,我的束口袋做的很醜....真的!!但我真的全部DIY哦!!
抽到的人請不要大笑....束繩的部份...一邊有用火燒,想說才不會脫線,結果黑黑的好噁...娘啊!你這什麼爛主意啊!!所以另一頭我就沒燒了!!
還有一個手工精油香皂...包裝有可愛吧!!
附上一張去年做的卡片....別小看那張卡紙...可是在貴貴牧莎買來的DCWV,一本NT$600元的卡片紙做成的.


2.另一份就是筆袋+手工精油香皂+一張去年的大卡也是那一本裡面的卡紙做成的!!



會挑那二張卡片是有用意的.
這二張是當初格主挑戰的作品,我難得玩技法,一年前的舊作難免遜色,但對我有意義的,想利用節慶分享囉!!



本來想二個袋子一份禮物的......結果.......想了一下,拆成二份....
還在考慮......A.選一份抽一份自留,還是B.二份合併一個,還是C.二份都抽但分開二份..........又拿不定主意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WjKcV62eFRho91BmDpf1Bw--/article?mid=317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