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081214DIY[參加Learner的Holiday小卡串聯活動]/婷子

Learner又辦活動了,這次的主題是Holiday小卡串聯活動.
我一直很欣賞她的卡片風格,簡單、隨性、黑白又有意境.
這次趕的及參加她的串聯,當然要喊右囉!!
因為~不但可以嚐試完全沒有做過的卡片尺吋(7.5 x 7.5公分  或 7 x 7 公分=3吋x3吋),
最重要的是有機會可以得到Learner的小卡(主要的誘因)、印章.
所以今天就趕快來試試囉!!

1.這就是婷子今天做的4張小卡.果然快速又簡潔.


2.首先做的是這張Holidays....符合規定至多使用三顆章的限制.
用了A.HERO的樹枝、B.芳草屋的字章、C.美日的小鳥章,之後再上一點點色,完成.
我設定的主題是親子遊玩的假期....一個揹著揹一個的去覓食,好可愛哦!!!^^
可是最下面的吃到了,上面的小朋友們還努力想吃..吃不到啦!!


3.接著利用美編紙製造雪景的效果,用了OBP的二顆章(房子和貓頭鷹)+剛才出現的HERO透明章字樣.
MERRY CHRISTMAS.....瞧它那開心的模樣.


4.接著"情人節示愛篇",用到OBP的貓頭組合草皮章+芳草屋的字章,一顆紅心....男生利用情人節向女生示愛啦!!女生在害羞呢!!


5.最後"生日快樂",用到美日的老鼠蛋糕章+芳草屋字章+HERO的雪花章.
每一章卡片都用了三顆章.


主要字章都用了芳草屋+HERO,至於主題就各挑一顆章完成.
這次將各家的章互相搭配,新嚐試的卡片大小....
簡單清爽又迷人的小卡^^,不知大家喜歡這種感覺嗎?

-----------------------------------------------------------------------------------------

Learner的Holiday小卡串聯活動,規則如下:

卡片大小:7.5 x 7.5  或 7 x 7  (公分)


主        題:Holiday


印章限制:品牌不拘,但卡片正面 最多 只能使用 3 個章


截止時間:2009/01/04 中午12:00


獎  品:我會抽出一位朋友,贈送下面這 2 顆二手章 + 1 張ㄌㄋ小卡



17 則留言:

  1. 那個貓頭鷹真是越看越可愛阿!!!

    回覆刪除
  2.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3.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4.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5. 動作真是超快的啦。。。我愛右上和左下

    回覆刪除
  6.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7.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8. 哈... 別說 "賞" 啦 ... 妳肯收留,我很開心呢 
    我不愛留自己的卡片,所以,有機會一定要送你一張
    p.s. 右上和左下,是因為我對不著色的卡片有比較強的偏好
     

    回覆刪除
  9. 哇~~婷子動作好快~~做的好棒捏!

    回覆刪除
  10. 那個貓頭鷹我也想買咩,可是emilia說沒貨了阿~

    回覆刪除
  11. 那~~那~~老鼠老鼠可愛拉~~是美日家的ㄇ~

    回覆刪除
  12. 覺得婷子的風格也和以往不太一樣,
    新的風貌!

    回覆刪除
  13.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14. 妳參加的活動也太多了吧
    我喜歡上面那二張,右上的那個房子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5. 媽咪還要多跟妳們年輕人多學習哪!

    回覆刪除
  16.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17.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