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081202DIY[蝶古巴特#5-帆布置物吊袋]/婷子

一個小失敗的玻璃瓶,當然不能成為今天的完結篇,於是我繼續蝶......

應繳帳單常常找不到嗎?

做個吊袋掛著就不會不見了.

既然是12月,那就....來個有X'MAX味道的吊飾吧!一方面可置物,一方面顧及節慶的FU,一舉兩得吶!

今天不是很順手,差點破掉好幾次,好險有被救回,所以先蝶主體就好,上半部空白處就等哪天順手再說囉!

實用小物..卡娃伊,我媽一看到就說喜歡吶!!還說以後我的信全都放裡面...阿我是有那麼多信哦?
仔細想想也是啦!!三天二頭就掛號、宅配的!



這張餐巾紙要謝謝好鄰居VICKY的贊助啦!!感恩吶!

這次又是用整張~~

套句VICKY如說的....剪下一個個小小的那個形象怎麼會是婷子咧!!

而且~~你們自己看...它本來就應該整張貼啊!!分開就不好看了咩!!

大家可能都猜到了~~婷子總是買只能整張貼的,哪那麼多理由!!

誰教我懶~~


8 則留言:

  1. 可愛喔,不用剪啦,一剪就不完整了

    回覆刪除
  2. 嗯嗯這張要整張才有那氣氛~~
    這袋子好看啦~~我也要買啦
     

    回覆刪除
  3.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4. 此則為私密回應

    回覆刪除
  5. 有阿~昨天也有用到舊的ㄌ
    當然要把它用光不然浪費摳摳
    水性印台我超多的ㄝ~所以不買ㄌ~~
    先把這些用完再說

    回覆刪除
  6. 阿~忘了說~~我的是貝家的啦~不是你那種低

    回覆刪除
  7. 那些都是以前在貝家買的但是都沒拿出來用~~
    大部分都用到黑色和咖啡低~~~
    今天沒帶來弄~所以下星期在PO~

    回覆刪除
  8. 簡單又可愛的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