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091003DIY[SASSC35 sketch+用Local King印章做卡片活動]/婷子

091003SASSC35.JPG


其實注意這家構圖挑戰已經很久了.
它們的印章都超級可愛的,就連構圖也有可愛的蛋糕娃娃^^
因為國內買不到它們的章,所以一直沒有參與它們的挑戰.
但今天實在忍不住想介紹給大家,所以就挑了本週挑戰跟大家分享.

Learner代購了本土天王的咖啡章...我超愛這組章的.
目前有個做卡片活動.
再次拿出我這組印章跟大家分享.
這次我設定的主題是BEANS(豆子)
於是拿出咖啡罐+豆子+真的咖啡豆-->這是我最常拿來做卡片的道具之一^^
看了這張卡片...有沒有想要喝一杯的衝動啊!!別忘了要招我去哦!!^^

最近大家都很注意我的緞帶打法.
其實我真的都亂亂打,但大家都說好看!
讓我不得不研究一些奇怪又簡單好看的方式.

今天跟大家分享...亂亂摺!
1.首先一樣打好一個蝴蝶結.
2.留下二條長一點的尾巴.
3.在尾巴背後滑上修正膠帶(COSTCO好物有人介紹過了,如果有人不知...改天我再PO出來吧!!^^)
4.一摺一摺的貼上去.
完工^^

這張只是小小ATC哦!!可愛吧!!^^

然後我也只用了單一顏色...不同的咖啡色系.配上可愛的雙面點點緞帶.^^


SASSC35 sketch challe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