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091027DIY[WSC103 Sketch Challenge-happy together]/婷子

091027WSC103.JPG


這張有很多的第一次....
通常一看到素描挑戰時,我都會把素描化繁為簡,這回卻是把簡單的變的很複雜@@我怎麼了!哈!
再來...我從來沒有小朋友章,也不會、不曾、不愛做,總覺得自己不適合,做不出來.
既然我做的是挑戰...我想....那就先挑戰自己吧!!
於是搬出我唯一的小朋友章...

說真的我覺得...正版和山寨版還是有差.
之前看一些人用另一家復刻(或COPY?!)SU的小朋友章做卡片.
結果不是頭和身體對不上,就是不知哪裡怪@@
結論就是....不論皮包、衣服、還是印章...原創的還是比較優.
本以為我要蓋上好幾十次才會成功,沒想到全部一次OK!@@!超好對位的啦!!SU真贊
不偏不倚,不說根本看不出頭和身體是分開蓋的章吧!!
而且懶人我沒有定位尺或任何輔助工具哦!!

然後主角...第一次做摺紙用在卡片上....一件夏威夷襯衫.幾乎忘了怎麼摺,沒想到也是一試OK!^^
將娃娃和夏威夷襯衫組合起來.
再配上可愛的小扣子和塑膠花+織布花朵.
搞怪童趣卡完成^^

印章:STAMPIN' UP!
印台:Memento水性超速乾印台黑色
工具:Nestabilitie、浮雕背景(embossed background)、花邊剪刀
其他:美編紙-COSTCO、COPIC上色、點膠、塑膠花、織布花、紐扣

WSC103 Sketch Challe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