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091010DIY[FTL63Sketch Challenge]/婷子

091010FTL63A.JPG


昨晚收到FTL最新題目通知時,就覺得這挑戰圖實在太可愛了.這是一個非常做ATC的構圖.
於是想說試做小小的卡片看看.
原本做了4款,用了不同的花形和顏色,最後選定這款明亮色系.
看到成品後,果然有我想要的小巧可愛風格^^

印章:STAMPIN' UP!、HERO ARTS
印台:StazOn、HERO ARTS、micia

這次最大的嚐試就是:把字章蓋在緞帶上.
第一個用的是MEMENTO水性印台,結果糊掉了,失敗.
曾經一度考慮還是用紙張好了,搭上去一定萬無一失.
可是那樣就失去了嚐鮮的意義了.
於是再度挑戰.
第二回拿出我最不愛的StazOn油性快乾印台,為何不愛?因為它好臭><
馬上蓋完馬上關起來,閉氣差點窒息,哈!
這回是用在亮面的緞帶上,哦~有我要的效果.
心想難道是印台的關係嗎?
接著再出原來的緞帶,用了StazOn油性快乾印台.
將~我成功了^^
於是成品就是利用StazOn蓋在緞帶上變成小標籤了^^
太不可思議了...我以前哪可能那麼有實驗精神啊!!
因為以前常想買一些字義的緞帶,但好像都沒找到過.
如今可以自己蓋出想要的有字緞帶,傑克:這真是太美妙了!!^^

FTL63Sketch Challenge:


1 則留言:

  1. I love the bright colors & your stamping on the ribbon!!!

    版主回覆:(10/15/2009 03:53:33 PM)



    Oh ~ Thank you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