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091015DIY[MTSC43Sketch Challenge-威尼斯]/婷子

091015MTSC43.JPG


唉呀呀!不想再跑最後一個追構圖了.
所以這回一收到新題目的通知,就馬上動手.

拿出沒用過的貝家旅遊貓章.....我恨這組章><
因為上色的結果都一個字"醜",我已經儘量了....
不是覺得整片藍(另一顆章)很噁心就是這張搞成很花俏@@
可是我捨不得丟掉它..怎麼說都是自己生出來的孩子.

去過很多國家,最愛的竟然是比利時這個小國.
因為那裡是古今合一.
地上是大理石,警車都騎在帥氣的馬上,交通也以馬為主,空氣很好.屋子都很低,所以天空很大.
尤其是建築物...都是中古世紀的.每一棟房子都是七彩的好美哦!!

而威尼斯....水都....主要的交通工具是船,兩旁有很多的花,充滿浪漫的氛圍...好想去....還沒去過.
於是...我把看到的比利時彩色房子搬到威尼斯.

其實扣除它很花俏以外,我其實上色也沒很差說,呵~
有看過這顆章的人就知道,它真的很難@@
周圍沒有邊感覺怪怪的,於是弄成畫框的樣子,用灰色故意不規則的畫上.

來一趟威尼斯之旅吧!

印章:貝登堡


印台:Memento水性超速乾印台黑色


工具:小綠壓模片


其他:美編紙-大樹小屋+COSTCO+炫麗紙、COPIC上色、品給的緞帶



MTSC43Sketch Challenge:


很多人買了哈印一大包炫麗紙,最後都是剩下深色的對吧!!我也很困擾><
哈印又很堅持要這樣出貨><後來聽耰說才知道,原來復興美工也有在賣,而且很便宜.太好了...^^
小蠍建議我...把它努力儘量用在其它地方或當背景紙,仔細想想也對,與其擺著佔空間,不用拿來當底.
雖然這樣搭配起來就很困難,顏色實在太重了,但也是一個銷貨的好方法.


1 則留言:

  1. lily...this is so cute! great image and coloring! love that embossed background panel too!

    thanks for playing along with my sketch for this week...you've done a great job!
    :)

    {{{hugs}}}
    mercy

    版主回覆:(10/18/2009 12:16:49 AM)


    mercy:
    You may also like embossed backdrops ah! I was!!
    So I bought a lot of films. Also often use them! Looking forward to next week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