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091018DIY[SSC121 Sketch Challenge]/婷子

091018SSC121.JPG  


週六、週日反而沒有平常追看的戲(韓劇-愛的謊言)反而覺得無聊@@
但幸好今天還有十點的[台劇-下一站,幸福]可看,在播出前再來一張卡片^^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麵包超人]?!
一看到這組章我就想到烤焦的麵包超人.
所以就想到繼續以大地色系來完成.

其實我覺得..深色系的卡片反而比較難做.
淺色的只要配色不要太離譜...藍+粉、橘+黃、黑+白等等..大部份都會很好看.
但深色就不是這樣了,一不小心配個不好,就會變的很死氣沉沉了@@
即使是亮面的炫麗紙也一樣哦!!
但要如何改善呢?!
只要搬出壓模片.
經過壓模...呈現出立體的凹凸不平,整個視覺上就會改變.
這張卡就是這樣.

身邊的人一看到某些印章就知道很合我胃口,比如這一款....
好啦!!誰教我自稱"愛吃達人"呢!!就明白我有多愛美食了吧!!^^
PS:雖然最近繼續吃,但都沒有報導了,只因為FACEBOOK的農場害我變懶了.

看到那可口的麵包了嗎?!想不想咬一口下去啊!!它已經烤到發漲快爆囉!!

再配上一杯茶....美妙的下午茶.


印章:STAMPIN' UP!


印台:Memento水性超速乾印台黑色、MICIA咖啡色


工具:Nestabilitie、藝術釘書機+針、ALI圓形打洞器、圓角打洞器


其他:美編紙-COSTCO、炫麗紙、COPIC上色、緞帶*2、貼紙.




SSC121 Sketch Challenge:


2 則留言:

  1. This is too cute! I love what you did with this sketch.

    版主回覆:(10/19/2009 08:06:18 PM)


    Oh ~ ~ Thank you! Have not eat them ^ ^

    回覆刪除
  2. What a great card!! Love the colors you went with too!! Thanks for playing along this week!!

    版主回覆:(10/19/2009 08:07:23 PM)


    Ha!! Thank you! Hope that next time I will not be late again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