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091029DIY[MTSC45 Sketch Challenge]/婷子

091029MTSC45.JPG


每日一卡停擺中嗎?沒有!我每天都有做啦!!
昨天完成了幾張圖卡,只是還沒有組合好,所以...我還是每天都有做卡片^^
今天則是為了等朋友聯絡事情,在等待中....完成了^^

品給了我幾個硬紙版的花形圖卡.她想知道我會怎麼做.阿咧~~送我禮物還順便出題考我咧!!
好!品我接招囉!!

首先拿出VICKY給的噴瓶顏料...一共有三色,我放在報紙上大噴特噴.
這時才發現噴瓶的好壞差很大@@
用一般坊間買來的噴瓶..會漏水@@搞滿手><難怪Skippy要辦噴瓶團購.
待乾之後...就呈現這個樣貎了....效果還不錯,老實說..我真的是亂噴@@


P1040714.JPG

然後拿出耰耰買來的最新款織帶,在洞中打了個結.
緞帶背面則穿過毛毛緞帶.
最後加以組合成放射狀.
再用相片膠稍為固定.
完工^^
這裡面好像除了紙以外..都是別人給我的東西.謝謝大家...我都有好好運用哦!!^^
做完後才發現...難得MTSC出了個簡單又好發揮的題目,沒幾分鐘就完成了.

MTSC45 Sketch Challenge:


1 則留言:

  1. what a fun card, lily! love the bright and cheerful colors!

    thanks for playing along with my sketch for this week ... you've done a great job!

    (((hugs)))
    mercy

    版主回覆:(10/26/2009 07:41:52 AM)


    mercy:
    I do not know what I did, HA!! Thank you to do Sketch Hello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