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091104DIY[MTSC46 Sketch Challenge]/婷子

091104MTSC46.JPG


年初時許下今年的手作要破500件,上週剛破了這紀錄.
再加上心境上的轉變,所以休息了幾天.
這張卡是第501件,也許我可以更改為今年要有500件了,哈)))那太誇張了,我不會自找麻煩的!
原本想做個特別的東西來紀念一下NO.501.
但想想..還是先把素描的進度趕完比較不會有壓力.
聖誕卡...一般不是紅綠、就是金銀.
有沒有點新意啊?!
我記得我去年做了黑色的ATC再利用白點綴,但覺得太陰暗了.
後來做了紅白,交換的人挺喜歡的.
這回...來個銀灰和綠試試.
順便消耗掉深色的炫麗紙.
主圖是...星巴克最新的在地茶系列DM.厲害了吧!!
我一向推崇DM是好物.也漸漸的看到很多人利用DM做卡片,當然...一定也會聽到人家說"我本來"就愛用了@@,我又沒說你抄我的緊張什麼?!隨便囉!!反正...我有我的想法.
明明是採茶...我硬是改成溜冰.
利用OBP的小鳥章...我滑.......
冰上還特地點上亮膠,製造出湍急的感覺,簡單配上裝飾,挺有質感的耶!!^^

印章:OBP、不知名
印台:Memento水性超速乾印台黑色
工具:Nestabilitie、ALI打洞器
其他:星巴克DM、COPIC上色、亮膠、緞帶、水鑽

MTSC46 Sketch Challenge:


2 則留言:

  1. lily...what a cute christmas card! great colors, and love that skiing bird!

    thanks for playing along with my sketch for this week...you did a wonderful job!

    {{{hugs}}}
    mercy

    版主回覆:(10/29/2009 03:53:00 AM)


    mercy:
    Few people would use the paper to do such a dark Christmas card bar!! Oh ~
    I also would like to highlight the silver Christmas feeling啦!!
    That bird is a lovely ski bar!! ^ ^
    Very happy to have to catch up with your sketch!!

    回覆刪除
  2. Aww what a cute card Lily! LOVE your skiing bird!
    The dark card is great and shows the sentiment up wonderfully!
    Hugs Viv xx

    版主回覆:(11/05/2009 08:51:41 PM)


    Viv: first time I saw your message ye!! Good happy Oh!! Thank you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