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091127DIY[09/12素描挑戰(Sketch Challenge)交換活動]/婷子

 [09/12素描挑戰(Sketch Challenge)]交換活動


本次指定材料[緞帶 ]



12月份是聖誕節,因此指定主題X'MAX


091127DIY0912素描交換2.JPG


聖誕卡每年都在做,但是就算只有概念重覆也沒意思啦!!
本以為今年我大概生不出什麼特別的,因為覺得自己去年的已經做的挺不錯了.
幸好..上個月已經做出覺得很滿意的聖誕卡,而這個月..愈接近節慶愈有感覺了.

本次我設定的主角是絨布的彩球,這是去年聖誕節過後才發現的特價品,二話不說先買進再說.
那時想著..明年一定要用它來做.
而這回幸好耰耰出的題目很寬廣,足夠我裝入這些東西.
搭配了美國章的雪人.
再加上HERO的字章.
因為物件有點多,所以我將[素描挑戰(Sketch Challenge)]的圖形左轉,改成直式.
至於主圖中下半部灰色部份,我可沒有漏掉哦!!我是利用亮膠舖成雪地的樣子來代替,這..有創意了吧!

印章:美國章雪人、HERO字章
印台:Memento水性超速乾印台黑色
工具:Copic上色
其他:美編紙、亮膠、緞帶、剪刀、泡棉

這回...我一樣費工的將大卡的形式擠在ATC裡了,熱鬧繽紛又不會零亂,就是這次我想呈現的聖誕卡.
蓋印、剪貼、細小的泡棉、上膠待乾、小到不行的珠珠也用的很乾淨,有用心的一張ATC哦!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素描挑戰(Sketch Challenge)交換活動辦法:





1.請於12/18日前,內附7元平信回郵以平信寄出(信封參考)、PENNY的信封 (交換日訂於每月20日,遇假日提前)



2.卡片主題:



A.依照每次公佈的構圖自行創作,不設定聯想或主題,請隨意發揮,構圖只是卡片製作的參考,不用太侷限於尺吋、方向、形狀,但也不要偏離構圖即可。


B.指定材料:不定。每次由出題小老師決定--->本次指定材料[緞帶 ]。



3.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發文,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紅色表示已完成)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由來、做法、材料、想法...等,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


4.卡片大小:ATC[2.53.5(6.48.9cm)]大小。




5.本次指定FTL素描挑戰(Sketch Challe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