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圈圈-朋友


在試了上百次都打不通的電話之後...


煩燥又焦慮的我幾乎要放棄嚐試了...


但...過了幾小時...我忍不住又撥了一次...


這次...終於通了...


我不耐煩的在心中喊著『接啊!!接啊!!』...


等候的這幾秒漫長的有如一世紀...


『喂~~』感謝老天...電話另一頭終於傳來布魯諾的聲音...


『你也失蹤太多天了吧!!!』又急又氣的我劈頭就是不客氣的一句...


『我到日本出差去了...』是神經大條的布魯諾一貫的輕鬆口氣...


聽到這句話...


我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


眼眶裡的淚水激動的流下來...


_



約莫三年前...


在我認識了布魯諾並且熱絡了幾個月之後...


當時我只知道這個男人極度的吸引我...


不管是他的好或壞在我眼中都有著莫大的好感...


一心只想一口氣拉近跟布魯諾的距離的我...


不顧一切向他告白了...


_


可惜的是...


布魯諾婉轉的拒絕我了...


_


難過了幾個星期之後...


我克制自己不要主動與布魯諾連絡...


那種喜歡到不行的心情似乎也漸漸的淡了些...


不過令我生氣的事...


在這幾個星期之間布魯諾也從不主動連絡我...


於是...


我選擇再度主動出擊...


_


只是...這次我告訴自己...


就當成朋友吧...


_


頭幾次還帶著一點點微妙的小小尷尬...


不過個性隨和有趣的布魯諾總是能把氣氛弄的十分熱絡...


所以...漸漸的...


幾次見面下來...


我跟布魯諾之間...


似乎就從一開始帶著點迷霧的關係...


轉變成陽光普照的情誼...


就連對話也從小心翼翼選擇口氣措詞...


到了現在我在布魯諾面前大笑大叫...


甚至完全不在乎形象的自然的罵髒話...


是啊...很開心的跟朋友相處...


就是這樣的心情...


_


我跟布魯諾成功的變成了好朋友...


_


到了後來...


甚至我也談了戀愛...


偶爾約吃飯...偶爾一起去看電影...偶爾去KTV喝酒唱歌...


自己的男朋友跟布魯諾居然也能和諧的相處在一起...


這種同時與男朋友還有好朋友相處在一起的關係...


我想我是幸福的了...


_


 



從三個星期前...


就已經跟布魯諾約好了明天要一起吃晚餐...


是超人氣的排隊名店...


要不是提早了三個星期預約...


怎麼可能訂到週五晚上這種特級熱門時段...


_


只是...


上星期我原本只是打電話給布魯諾提醒他別忘了明天的約會...


但...試了幾次...手機完全不通...


隔天...我試圖傳簡訊過去...不過也是石沉大海...


不死心的我...在MSN也留了言...甚至連E-mail也寄了...


奇怪的是...完...全...沒...有...回...應...


一直連絡不上布魯諾...讓我開始變的很焦躁...


朋友之間也不是說會天天或是常常連絡...


只是到了這種有事需要通知時...


卻一直找不到人的時候讓我覺得相當不安...


到了前天晚上...


我甚至到了布魯諾住的地方...


但...就連大樓管理員也都說好幾天沒看到布魯諾進出了...


_


突然之間...


我的情緒進入了快要爆炸的狀態...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完全不由自主的每隔一二個小時就試圖要撥打布魯諾的電話...


是擔心嗎??還是.......................


_


 


 


聽到『我到日本出差去了...』這句話之後...


一時間我哭的無法自己...


為了怕布魯諾聽到...我只好先將手機拿遠...


隱約的我只聽到『喂... 喂...』『 喂...幹嘛打來不又不說話...』『你還在嗎...』


這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我根本沒有辦法把布魯諾...只是當成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