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091121DIY[參加Helen的Blog Candy送祝福得印章活動-TAG+名信片]/婷子

初看到這個活動時就有點小興奮,因為玩卡這二年,第一次看到Helen願意透露她的生日,也許正如她所言,這回是一個值得祝福的紀念,所以想要有別以往.
於是在上週我就已經想好要先做好[手風琴檔案夾],再搭配TAG,變成一組別緻的祝福.
只不過....[手風琴檔案夾]已經做壞了二張紙,第三次才成功,讓我有點小洩氣.
然原本想走大地色系的復古感,卻因習慣性做亮彩而完全走樣,以致雛型做好就此停擺><
眼看時間不多了,那就先把有感覺的TAG做好再說吧!!

為因應Helen在前幾篇也曾PO出用DM做卡片一文,加上我本身也最愛用手邊的DM做東西,因此決定在內頁TAG部份都採用資源再利用的DM著手,再此鼓吹大家~廢物利用是一件很棒的事.

1.首先選用我最愛的咖啡DM,本身就是大地色系,配上小書卡、牛皮紙,加上一個別緻的祝福字章,利用打洞器、緞帶...祝福Helen姐:生日快樂!!


091121DIY2.JPG


 


2.這張則是一部電影[放牛班快樂頌]的書卡,同樣的後古色系,一群人排排而站,上面用上星巴克DM,蓋上字章,就好像...一群人,不分男女老少,齊來祝賀Helen生日快樂^^


091121DIY1.JPG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我很偷懶,都用現成的東西.
不過這回自己設定的主題就是[資源再利用],且在不破壞原著的狀況下加以改造.
同色系的大地..在微涼的天氣中稍來暖意^^

至於要放這TAG的家...復古走味成可愛版的[手風琴檔案夾]..下篇單獨PO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