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台南-衝喜鴨飽麻辣/婷子試吃報告




偷懶的婷子...好久沒跟大家分享就愛(吃吃吃、看看看、趴趴走)系列了.
深深檢討中.....近期將陸續PO文,請大家拭目以待哦!!^^

最近天氣急速轉冷(雖然週末又要飆到30度了),但冬天真的來了,是進補的好時機了.

一次機緣下,有機會吃到團購商品,本來以為可能不合我胃口,沒想到....哇~~贊耶!!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


團購美食指引:台南-衝喜鴨飽麻辣(我覺得名字好怪、很不好記@@)


電話:097123866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ya-bo/

宅配來時有一個保麗龍盒子.
店家叮嚀..食用時一定要完全解凍才好吃,於是....放著退冰.
在冰凍的狀況下看不不出裡面有什麼東西,以為只有湯頭和少少的料.
於是在等待退冰同時,特地跑去市場補貨,買了鴨血、凍豆腐、米血、白菜、一點愛吃的火鍋料....
其實我家不吃麻辣鍋的,所以當我提議時大家都興趣缺缺的.
於是我用1:1的方式稀釋.正好是10人大同電鍋內鍋大小的8分滿.
結果一倒入鍋中....阿咧~~裡面的料怎麼那麼多
好多凍豆腐和鴨血.這是真的嗎?!
接著倒入我的料....哇~~鍋子快滿出來了@@
重點是....我在最後放入冬粉和科學麵.
起鍋後...
試喝一口湯....哇~~有點中藥藥膳的味道,但味道一點也不會相衝,非常入口,讓人覺得好補.
而且那個辣,不會嗆人,第一口喝下去時有點辣,之後肚子暖暖的.好好喝哦!!
然後換我媽試吃.....完全不能吃辣的人第一口說有點辣,之後也說好好喝的湯頭.
沒多久....大家搶著吃.啃掉半鍋.
那時才想起來....媽:我忘了拍照了><
吼~~好吃到又讓我忘了要拍照啦!!
消夜時...我們又熱來吃...隔天晚餐加了料...火鍋肉片..又變成好大鍋繼續吃.

家庭號:內有6塊鴨血+4塊豆腐=NT$120元(1500公克)便宜到爆吧^^

PS:來不及完全退冰時,可將整袋放在鍋子裡隔水加熱,這樣也可以哦!!(懶人總能找到方法的!!)

後記:
太好吃後...11/12鄰居們一起團購到貨了.....吃過都說贊,我又連吃二天囉!!

推吃指數:

破圖請至:http://tw.myblog.yahoo.com/leonting/article?mid=444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