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圈圈-磨合



電影裡頭...不是常有那種...


男女主角隨著清晨的陽光一起在潔白的床上醒來...


然後低聲說話輕輕接吻...


這種自然又幸福的感覺...


令我再嚮往不過了...


我總覺得...


所謂的愛情都應該令人有這種十足的安心感...


 


_



後來我遇上了令人臉紅心跳的真命天子...


居然真的墜入愛河...


嚮往已久的第一次在對方家過夜...


我期待的不是肉體上的熱情...


也不是可以肆無忌憚的溫存...


而是那種...


可以一起在同一張床入睡...


然後一起床就能見到全世界最想看的那張臉...


那會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_


不過...


第一次一起過夜醒來...


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那就是..."讓我死一死算了!!!"


所謂的讓人心動深愛的真命天子...


原來入睡後會變身成發出吵鬧鼾聲的傢伙...


一夜幾乎無法成眠的我...


只覺得所謂的一起過夜...


根本不是美夢一場...


_


它不只是惡夢一場...


還打壞了我對愛情的憧憬...


_


要說就因此減退了對真命天子的愛嗎??


並沒有...


我知道自己心裡還是深愛著這個人...


甚至就算自己一夜幾乎沒有入睡...


我還偷偷在他面前上演精神飽滿的戲碼...


看著他著實享受這種一起過夜的幸福...


對我而言也算是一種幸福...


_


只是...


愛情啊...不是上帝發明給人類的最完美禮物嗎??


二個如此相愛的人在一起之後...


照理說該是十分契合才對...


為什麼還會發生這樣的問題呢??


_



這天再度在他家醒來...


奇妙的是...


居然真的有精神飽滿的感覺...


我回過神...發現自己頭下面枕的是他的手臂及胸膛...


這才想起來...昨晚睡前...


他讓出自己的身體做出這個讓我躺起來絕佳舒適的姿勢...


_


一邊看著他忍住打哈欠一邊吃早餐...


我不禁莞爾了起來...


想必...接下來他不只睡眠不足...


搞不好還會手麻上半天...


_


這時候我懂了...


在跟OO一起逛藥妝店時他總是替男友買除腳臭的襪子...


或是XX總是早一小時起床替吃素的男友做便當...


以及AA總會替喝酒忘記節制的男友準備維他命B群...


原來愛情不只在美好之中帶來幸福...


同時教會我們在互相磨合忍讓的過程中...


更有一番不同的風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