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台中-洪瑞珍餅店(三明治)/婷子試吃報告

店家:洪瑞珍餅店
※中山店※
電話: (04)2226-8127
地址:中市中山路125之2號
網址:http://www.22268127.com/index.php

※自由店※
電話:(04)2226-8787
地址:中市西區自由路1段122號1樓

現在台中一中和台北板橋都有分店囉!!但口感~評價不一.



從去年流行愛合購時就知道這間"洪瑞珍三明治"了,響噹噹的名號.
但當時對我而言...就不過是個三明治嗎!有必要千里迢迢宅配嗎?
從台中到台北...經過車程...價格又不低,有必要團購到如此瘋狂嗎?
因此我一直沒有瘋到它.
這回因為到了台中.
去了自由路總店買了太陽餅,當然也要親自品嚐這傳說中美味的三明治.
同行的友人查了網路上有三間店,各店口感評價不一.
正巧我們延途都有經過這三間店.
於是特地致電問了在地的朋友...
加上買了太陽餅之後問了路人甲....
於是就在自由路太陽堂轉彎不遠處,找到這間人人都說最好吃的洪瑞珍中山路總店.
意外的...它是當中店面最小、最不起眼的開在巷弄間,但通常美食都藏在巷弄間的,而且是創始店嗎!當然小又舊囉!!
我們在門口觀察了一下,小小的店面,人來人往的進出不曾停過,裡面看得到的就有7個工作人員@@
正忙碌的包著宅配外賣的訂單.
於是又現場觀賞了製做過程(從土司切邊、一層層的夾料、二層紙的包裝、裝盒)
店內其實就是一般的麵包店咩!!
但小小的它一次想有二個人交錯走過都很困難@@
於是決定了就是要買它!!

很幸運的,碰到了創店的老闆,跟他聊了一下,是位非常親切可愛的好好伯伯呢!!看起來一點也不老!!
他知道我遠從台北而來,一直跟我說謝謝,還遞上名片給我,跟我說以後可以用宅配的,一樣是新鮮現做,就不用那麼辛苦的帶了,哈!!我知道...可人家就是想吃過現場現包的口感這才準嗎!!

聽了友人的介紹,特地買了滿漢、全麥口味回來.
一盒可以裝上十個,晚上到家...一人二個剋光,大家都說真的不太一樣,好好吃^^
先說包裝....利用一層透明紙,一層印有店家資訊的紙膜,全程沒有用到膠帶很環保的,利用摺紙法,完美包裝^^

就算隔夜還是好好吃哦!!
冷藏後並沒有影響口感,我利用微波爐加熱25秒.
打開後..裡面的起士都融開來了,哇~~~
因為包裝類似油紙,所以起士著覆在土司上,沒有因紙張而被吸收掉,這設計真是太棒了!!
其實我不愛吃一般麵包店或滿堡店的美乃滋.
但洪瑞珍它們夾在裡面,絲豪不會讓你覺得噁心,或因冰過隔夜而有怪味.
結論是一整個順口啦!!
聽說自由店鮮奶油比較多、蛋皮比較厚,中山店則是完美比例.

三明治的組合為:
第一層為蛋皮加美乃滋
第二層為火腿加鮮奶油
第三層是蛋皮加美奶滋

天啊!!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三明治了.
終於明白為什麼要團購了,它確實值得,下回如果再有團購或是再去到台中,又多了一項必買品了^^

推吃指數:好吃破錶啦!!


 


如遇破圖請至:http://tw.myblog.yahoo.com/leonting/article?mid=44728&prev=44781&next=44708&l=f&fid=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