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圈圈-三人行



『這位是??』


_


原本只是在進電影院之前...


跟K繞路來他公司拿個文件...


照理說應該是一片寂靜的辦公室...


沒想到巧遇在假日過來加班的同事...


三個人照了面...


我這個陌生面孔引起了注意...


_



不用等K回答我就可以預料到...


他說出口的答案一定會讓我接下來整個下午心情都大受影響...


人就是這麼奇怪的生物...


在愛上了的前提之下...


油嘴滑舌的人可以變成風趣幽默的情人...


處處留情的人可以變成風流倜儻的情人...


_


跟K在一起將近三個月的時候...


某個不小心的機會下...


他才對我坦承他其實不是單身的這個事實...


我在大受打擊的當下...


才意識到...


諸如常常接到電話就走到一段距離之外...


或者二人幾乎不曾一起過夜...


甚至是情人節這種重要的節日竟然說了要回家陪父母...


等等奇怪的現象也就不謀而合...


_


莫名奇妙被宣告成為第三者的我...


該就此離開這段感情嗎??


投入了幾個月的熱情與愛該要瞬間飛灰煙滅嗎??


可是人怎麼可能立刻馬上就不愛一個人呢??


種種複雜的情緒困擾著我...


因為無法下定決定要離開這段帶著殘缺的關係...


就這麼拖著走著賴著...


三人行的關係又過了好幾個月...


_


好幾次...


真的覺得受夠了...


尤其是完全不能公開的壓抑感...


或是自己的朋友老是肯定的說第三者絕對不可能修成正果...


還是像現在這種尷尬的時刻...


『這位是??』


面對K同事的這個問句...


我可以預料到K將以朋友這種字眼含糊的就帶過我們的關係...


而我則是一種小偷變成現行犯一般...


慚愧無奈的低下了頭...


_


『這是我另一半』K爽朗的回答著...


我瞬間抬起頭睜大了眼睛看著K...


不敢相信他居然在同事面前承認了我們的關係...


又驚又喜的我不好在外人面前嶄露情緒...


只好害羞的將頭靠在K肩上...


這一刻...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吧!!!!


_



『我跟他終於成功分手了...』


『我就說相信我一定能做到的...』


『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交往了...』


『你再也不用這麼委屈了...』


看電影的時候...


K不時的在我耳邊輕聲細語...


這些話讓我陣陣飄飄然...


我只覺得自己飛了起來似的...


好幾度我連電影叫什麼名字都快忘了...


_



這天晚上...


用電腦開心的看著白天一起自拍的照片...


連同幾個月以來拍的存在硬碟裡的...


終於可以公開分享出去...


我急著想要上傳到無名去宣告這段戀情...


_


輸入帳號密碼...


成功登入之後...


很難得的出現了新留言...


仔細一看...並不是我認識的或有印象的帳號...


沒有放大頭照的這個人...


只冷冷的留下了這句話...


『當初...我跟K也是從第三者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