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091119DIY[09/11素描挑戰(Sketch Challenge)交換活動]/婷子

[09/11素描挑戰(Sketch Challenge)]交換活動


本次指定材料[隨機 ]-->我選用緞帶繩


 


091119DIY0911素描2.JPG


這個月的素描草圖..其實很簡單對不對.但我卻第一次最後一個做完.
其實是有一點小問題...
原本小老師出題是希望如題目般沒有一定的方向限制,結果她自己和大家都變成一個大章蓋上去.
這下子可讓我困惑了好久....
我其實早就已經做好4個不同花的版本了,但因為簡直像照著素描做,很沒有創意....(沒有創意的東西,當然要毀掉)
然後想看完大家的....最後決定統一方向,一個大章.
困惑解決後那就簡單囉!!
選定一顆自己想要的章,當然就從沒做過的開始下手囉!!
於是這顆聖誕樹就成為主角了,因為下個月的題目誰知道有沒有機會做呢!!不趁此時待何時?!
冷冷的天...就要來個溫暖的顏色,於是我選用了..自己平常非常少用的正紅色,搭配主題綠色聖誕樹突顯.
可是只有一般的蓋印、剪貼...有點無趣.
於是仿照平常裝飾聖誕樹的感覺,利用平常綁禮物那種有彈性的銀色緞帶來纏繞聖誕樹.
最後用有點綠色的亮膠點綴...製造出雪花的感覺.
簡單的字章放在符合素描的位置
字義為[所有都煥然一新.....]期許來年^^
簡單卻費工的ATC...有沒有讓等待變的值得?!^^


怎麼說費工:我蓋印、上色(有漸層)、剪貼、纏那超有彈性的緞帶,一不小心還會彈起來@@、再剪好多小小的泡綿膠貼.我把只會做一張大卡的工,會來做小卡...這是以前懶人婷子不會做的事啦!!


印章:STAMPIN' UP!
印台:Memento水性超速乾印台黑色
工具:Copic上色
其他:美編紙、亮膠、緞帶

PS:大家的卡片我居然於昨天就全部收齊了,夭壽哦!在截止日之前耶!
有多久沒有準時收完件了@@,害我挫到+偷笑.
只能說....不會遲到的人最可愛了..感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