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洋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簡介/婷子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又名:其實你不懂他的心、收錯愛情風()


年  代:2009


上映日期:2009/02/13


國  家:美國/德國/荷蘭


類  別:喜劇/劇情/愛情


片  長:129 mins


導  演:肯闊皮斯Ken Kwapis《婚禮糾察隊》


演  員:史嘉蕾嬌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Anna《閃靈俠》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Beth《同床異夢》


     珍妮佛康娜莉Jennifer Connelly ....Janine《血鑽石》


     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 ....MaryK歌情人》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Neil《珍珠港》


     賈斯汀隆Justin Long ....Alex《終極警探4.0


     吉妮佛古德溫Ginnifer Goodwin ....Gigi《為你鍾情》


     凱文康納利Kevin Connolly ....Conor《手札情緣》


     Niki J. Crawford ....Waitress #1


     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 ....Ben《整形春秋》


     Natasha Leggero ... Amber


     Anna Bugarin ... Yoga Teacher


     Busy Philipps ... Kelli Ann


     Drew Barrymore ... Marynba


     Angela Shelton ... Angela


     Frances Callier ... Frances


     Brandon Keener ... Jarrad


     Chris Miller ... Baltimore Blade Staffer


     Rod Keller ... Bruce


     Leonardo Nam ... Joshua


     Wilson Cruz ... Nathan


     Brooke Bloom ... Paige


     Hedy Burress ... Laura


     Sasha Alexander ... Catherine


     Marc Silverstein ... Bartender


劇情簡介:


  本片根據暢銷書改編而成。珍妮佛康娜莉飾演對婚姻感到非常厭倦的已婚婦女,布萊德利古柏扮演她的丈夫,同時與另外一個女人糾纏不清。幾個人的故事交錯重疊,讓人感歎人類行為的虛偽性。


你真的瞭解你的男人嗎?也許他滿口甜言蜜語,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也許他和你約會,也打電話跟你聊天,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也許他和你每次見面都上床,但其實並沒有那麼喜歡你……


------------------------------------------------------------------------------------------------------------


一句話評論


這似乎是一部教姐妹們如何情感自救的電影。——afterellen.com


 


該片主要講述了現代社會關係,尤其是男人與女人經常因不理解而導致對異性誤會的感情故事。——about.com


------------------------------------------------------------------------------------------------------------


幕後製作


  《欲望都市》編劇的情感建議


  2004123日,新線電影公司購買到小說《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改編版權,立刻展開搬上銀幕的工作,同時還邀請到兩位小說作者參與電影的宣傳工作。創作靈感來源於作者格雷格·貝倫特和麗茲·塔琪蘿的一次對話,那時她們還在為家庭影院頻道(HBO)的線上電影


《欲
望都市》負責編劇工作。她們認為現在有太多的女性在兩性情感中投入太多而又收穫太少,她們認為女性應該再聰明一些。於是,她們決定聯手創作一部小說去告訴
那些在感情生活中遭遇煩惱的女性朋友,如何去感受和發現男人是否對她們真心,當發現男人只是敷衍她們時如何去面對、去解決,從而真正贏得男人的心。


 
 新線公司表示,這部電影“就好比一檔脫口秀節目的女主人要使男嘉賓真正地加入進來,並徹頭徹尾地在這個節目時間裡享受其中。”這才是聰明女人應該獲得的
愛情。總經理托比·埃默里希說道:“當我聽到這部書名的那一瞬間,我就知道這將會是一部非常棒的電影坯子。當我認真地讀完之後,我想把它買下並改編成電影
的想法就更為強烈。因為這兩個了不起的作者用了塑造性非常強的表現形式來向讀者講述了具有感染力的故事,而這些都對拍攝一部賣座的浪漫輕喜劇非常有助
益。”


 


  女星們的戲裡戲外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擁有超強的明星陣容,儘管扮演的是希望愛情卻不可得的角色,但在被問及現實生活中的感情時,史嘉蕾嬌韓森和茱兒芭莉摩皆坦言:她們依然相信愛情。


  在片中扮演Anna的史嘉蕾嬌韓森前
不久才與愛郎里安·雷諾茲低調完婚,儘管在片中她扮演的角色不知道如何選擇屬於自己的真愛從而無法得到男人的真心,但在談到她自己的愛情時她卻大有一番感
言:“感情是很順其自然的事情,不要去強求太多。我不會對我的感情甚至婚姻有什麼樣的期望,因為我知道它會按照它應有的方向前行。我也不會嘗試去發現我在
這段感情中學到了什麼,一切用心就行。我很享受現在的婚姻生活:不張揚、不激烈、自然、規律。”


  茱兒芭莉摩的感情生活似乎就沒那麼順暢和完美,經歷過兩段失敗婚姻依然相信愛情,並為了獲得美好的愛情而努力著--過了6個月單身生活的她根本沒有任何快樂而言。這位33歲的女影星在接受《婦女家庭雜誌》(Ladies Home Journal
採訪時說道:“我喜歡有美好結局的愛情,同時我也堅信大部分的愛情都會有美好的結局。因為這樣的想法常常令我感覺不到孤獨,而且也能體會到人生的意義。我
認為愛情的實質同樣也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有所進化,愛情裡沒有對錯,只有耐心、付出和一切可能的事情。也因演出而與片中飾演
Alex的賈斯汀·朗傳出了新的戀情。


------------------------------------------------------------------------------------------------------------


看完一陣子後再回想.....完全想不出@@


反正.....不要太相信甜言蜜語就是了,正所謂口蜜腹劍啊!



推看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